::人生不一定要彩色,黑白也可以很美好:::

發現新靜岡 發現新靜岡
::人生不一定要彩色,黑白也可以很美好:::

#東京OL的雪地活動工作日誌

入社後4個月內海外出差超過25天,感謝暖冬的12月終於開始下雪(謝天謝地)活動準備倒數2週,多次追最後一班電車回家,活動前一晚其實僅有睡1個半小時,早上7點半東京出發前往GALA。

身為參加者聯絡人、身兼工作人員還要當主持人真的很整人,半夜在被窩裡看LAIMO來貘影片,一個人蕊稿。活動進行中一邊說話時與國際知名插畫家 Cherng 對到眼,他一定發現我發現他了(笑)感謝親民的國際知名插畫家願意賞臉登台跟馬來貘與大家同歡。

我的理想是跟來貘一樣終日大吃猛睡,趴著不動。但那天我們都很賣命,辛苦LAIMO來貘遠從熱帶到GALA遊玩,還被強迫滑雪運動。

現在透過WAmazingm Snow購買GALA湯澤纜車券或雪上活動票券,在滑雪場兌換票券時可獲得限定LAIMO馬來貘耳罩。※限定700個 / GALA還有可以拍照的看板跟LAIMO來貘御飯糰。

搭乘新幹線最快75分鐘,下新幹線出剪票口就是滑雪場。號稱全世界唯一與滑雪場直通的新幹線。

#WAmazingSnow WAmazing
這不是工商業配文,因為它就是我現在全力以赴的生活。
發現新靜岡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