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裡的靜岡涼夏
————————
#靜岡休日 #東京OL工作日誌

繼暖冬過後,東京跟靜岡現在是雨季綿延的涼夏,常常最低溫還僅在20℃左右令人稱羨的涼爽好日子。德川家康駿府城下町「葵」(AOI)區裡手工啤酒釀造所「AOI BREWING 」一手打造獨有的風格,在 AOI Brewing CAFE 裡不但可以喝到手工精釀啤酒,還有精選無農藥咖啡豆沖泡的咖啡。冷萃咖啡基底的「咖啡果凍」把咖啡的香氣與味道都鎖在裏頭,菜單上寫的「大人風味」原來就是這般真實苦澀。
.
.
重點是靠牆壁的沙發座位很自在,wifi又超順,社畜很滿意。
.
.
日劇《我要準時下班》已經播完了我還是沒有準時下班。記憶大概是在上個月中開始平日不斷瘋狂加班,平均每天上班時數約14小時,到這個月更是發狠連週末跟三連休都僅能片段休息。
.
.
真心渴望的東西聽說宇宙會來幫忙,但我想宇宙沒辦法幫忙我校稿、催稿、奔波文章不夠的苦惱。如果有寫手經驗、住在日本各角落的台灣/香港朋友想要跟我一起用文字跟照片傳遞日本旅遊的美好;或網站經驗工程師想加入日本旅遊觀光平台行列,請洽案內所‍️ #工程師上班地點是東京不是靜岡
發現新靜岡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