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德川家康的悄悄話|#靜岡 #日本平 #靜岡OL畢業感言

發現新靜岡 發現新靜岡
與德川家康的悄悄話|#靜岡 #日本平 #靜岡OL畢業感言

近日日本各地多雨,溫度驟降,與家康公說悄悄話的那天也是這樣的天氣。

在去公司辦離職手續前那天突然被日本平纜車所長摳上日本平,說要我也去久能山東照宮社務所打聲招呼比較好。(立馬飛奔上山)

到社務所打招呼後神職人員問我要不要去跟家康公參拜一下,一定要的阿!快速爬上本殿也去了神廟。感謝家康公多年來的照顧。

航向另一頭新的景色。

日本平纜車乘載許多參拜遊客往來日本平山頂與久能山之間,不管纜車是不是僅被視為一種交通工具,日本平纜車與久能山東照宮是密不可分的關係。久能山東照宮是靜岡縣內唯一國寶,存在的文化與歷史價值代表意義也是遊客的必訪之地之一。

東照宮為什麼叫東照宮?;其實這裡才是所有東照宮的起源;德川家康影響靜岡歷史文化深遠,想更知道靜岡應該來這裡走走;五重塔雖然已經不在,另外一頭的鼓樓被保存下來,日枝神社裡各代德川將軍的家徽代表雕刻,富麗堂皇的本墊,還有上頭神秘感滿載的神廟... 都是有關東照宮的故事。

日本平小旅行是我最推薦的經典日本平散策路線,「日本平纜車往返久能山乘車券」+「久能山東照宮參拜」+「日本平飯店蛋糕&飲料套餐」,搭乘遙望駿河灣海景一路航向久能山,參拜能量景點得到出人頭地好運氣,最後到日本平飯店小憩,運氣好還可以看到富士山說嗨~
http://kayoinshizuoka.pixnet.net/blog/post/384429412

#是不是寫得很像業配文但其實不是噢
#穿高跟鞋爬東照宮的日子終於結束啦

静岡鉄道 日本平ロープウェイ
發現新靜岡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