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加上不時有風箏與飛行傘

台灣玩咖 台灣玩咖

DSC05848.JPG

不知從何時開始,「IG打卡景點」成為朋友們熱門追逐的地方,但由於許多秘境都是在需要自行開車才方便到達的地方,所以跟姊妹們出遊最方便的就是租車啦!這次是第一次租中租租車,其實中租地分店也滿多的,這次經驗來講很不錯,車況新,也沒有任何問題,相當愉快。

 

DSC05708.JPG

這天約在中租板橋站取車,來之前發生了小插曲,來回家裡共兩次,第一次忘了帶駕照,第二次鑰匙掛在門上,最後終於到了結果我把背包+鑰匙直接關在車廂裡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做這種蠢事,延後了一個多小時才出發哈哈,但服務人員依舊很Nice!

 

DSC05709.JPG

 

DSC05710.JPG

中租的租車流程還滿快的,手續大約十分鐘以內就可以完成,且影印的證件也有蓋上僅租車使用的印章!

租車記得要攜帶駕照(滿一年)喔!

 

DSC05712.JPG

這次選擇Tiida,這台車算很新,外表也沒什麼傷痕,服務人員還是會帶著繞看車子一圈,有些磨損的地方也會標註記號,保障雙方。

 

DSC05856.JPG

我以前的車子就是NISSAN啦,所以開起來也是駕輕就熟,加上內部操作也沒什麼困難,對女生來講非常容易,哈!

 

DSC05859.JPG

還有一個點要大推,導航只要事先預訂就可以,不用多花錢!!

有了導航去哪裡都比較方便,如果懶的用手機找路的人就可以租一個。

 

DSC05887.JPG

另外,打開副駕駛座抽屜,還有可以充電的USB接頭,真是貼心

 

DSC05898.JPG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最近很夯的打IG打卡景點象鼻岩,因為遇到周末會塞車,高速公路也是走走停停,大約開了一個半到兩個鐘頭。

開上國道三號接到北海岸,TIIDA乘坐五成,在高速公路的表現依舊平穩,開到最高速限也是穩定度很高。轉彎、煞車、大燈等功能都沒有問題,總之就是一台好開又令人很放心的車啦:)

 

我覺得我自己對於車子真的比較不在行,我不是說開車技術,是指機械的部分,所以租車找這種連鎖大公司,車子定期保養,車況佳真的會比較放心,好好的出遊!

 

DSC05853.JPG

好天氣的北海岸真的是塞到天荒地老,哈,還好好友就是話很多XDD在車上也算我們的私人小包廂啦!

 

聊天玩樂就算塞車也是很快就到達目的地

DSC05727.JPG

不過這天的象鼻岩,依舊很多人潮,提醒大家,要來象鼻岩記得穿鞋啊!布鞋啦,穿涼鞋可能會被刮傷腳喔!

 

DSC05846.JPG

有車到處去,後來再外加了一個行程也是新景點,海邊的掃把,但人真的太多太多,完全無法拍,我們就去拍了另外一個海景,一樣美番!

 

DSC05819.JPG

超喜歡這條路的感覺

 

DSC05796.JPG

建議朋友可以來拍友情照,有男友的就把他抓來這拍自己的街拍XD哈哈

怎麼拍都美,藍天白雲加上不時有風箏與飛行傘!

 

 

DSC05868.JPG

剛好今天天氣好,就來幫車子拍拍寫真。

DSC05863.JPG

天氣好的照片怎麼拍都美,像是這樣的周末租台車,跟三五個姊妹一起出去玩,上班的憂鬱都一掃而空!平常上班真的太操,假日還要坐車舟車勞頓真的無法,其實個人覺得租車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想起那些年在澳洲的Roadtrip也都是租台車就走,好懷念阿!

 

DSC05903.JPG

我們算是當日租還,在八點半之前到達還車,建議大家時間要抓寬鬆一點,畢竟現在周末的塞車潮是很可怕低!

還車手續更快,五分鐘不到,大致檢查一下而已,完全沒有刁難喔!中租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的啦!下次出遊我們還是會選擇中租,服務好又有保障,加上這次車況真的不錯,高速、平面、慢速都是平平穩穩,推薦!!

 

 

 

中租租車

官網:https://www.rentalcar.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ileaseautorental/?fref=ts

台灣玩咖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