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coshinwang 】

我們的日本遊一回目是最北邊的北海道蜜月,二回目就選擇跑到最南邊的沖繩了。

初春時分遊沖繩,對旱鴨子的我來說沒有太多影響,不玩水的海島遊,反倒深入走訪了許多景點,還愛上了那霸市區的新都心區域,短短一周的時間我們就到新都心兩次,又想要移民來此居住了!(話說怎麼每個城市都有想要移民的地方,好想當個城市遊牧民族啊!)



▼初春的沖繩好好玩。





我們搭乘的是傳統航空華航,飛機上提供的是輕食餐。飛行時間極為短暫,還來不及感到無聊,立刻就要降落了。



▼下飛機之後,到飯店丟行李,買了便當填飽肚子之後,我們就先用零碎時間到市區的小景點「福州園」逛逛。





▼閩式建築、園區內有中文廣播,親切感十足。





▼傍晚時分來到國際街,每個遊客集中地,熱鬧非凡,奇蹟的一哩路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我們在此認識了御菓子御殿,甘甜簡單的小點心,沖繩限定。





▼牧志第一公設市場,日本的市場真的好乾淨!





▼假日的國際通,有時會看到街頭藝術家在此創作。





我們在沖繩的行程,劃分為一半時間搭單軌電車、一半時間租車,這也是我們首次嘗試日本自駕。自駕旅遊輕鬆愉快,也讓出國旅遊有了更多的行動選項,非常適合帶孩子、體力不好、陪同長輩、旅遊地點大眾運輸耗時的狀況,不要擔心右駕問題,習慣就好。



▼我們在沖繩的主要交通工具。





▼取車之後上路,迎向沖繩中北部,開到海中道路,初春天空很蔚藍。





▼這張海中道路旁的景色,陪伴著我好久好久,電腦一打開就會湧現旅遊的回憶。





▼東南植物樂園,擁有亞熱帶的風情。





▼碰上幼兒園的小朋友戶外教學。





▼琉球村入口歡迎的大招牌。





▼園區內的傳統技藝表演,大鼓表演,很有沖繩文化味道。





▼舊有民俗物品展示。





▼開車經過的萬座毛象鼻子,這是每個觀光客必訪的景點,也來此看看風景。





▼從萬座毛看過去的絕美海濱飯店,下一次想來住住看。每次都是選擇市區商務飯店,很嚮往渡假飯店呀!





▼其中的一天是假日,塞車塞到天都黑了才抵達美國村。





▼時間太晚,只剩下這座摩天輪可入鏡,看到的是寧靜的美國村。 ... 【繼續閱讀】

coshinwang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出國遇上颱風攪局-廉航機票退改經驗分享
::初夏釜山之旅(下):: 東釜山─海景無敵的渡假勝地
::初夏釜山之旅(上):: 西釜山─令人驚豔的城市樣貌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
背包客棧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