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婚禮之旅美食篇 (7間精選餐廳介紹)

背包客棧 背包客棧
【 作者: PianoGigi 】

這篇將會介紹七間在沖繩之旅內令我印象比較深刻的餐廳,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C&C BREAKFAST
地址:沖繩那霸市松尾2-9-6
營業時間: 09:00-17:00(星期一至五,星期二公休日)/ 08:00-17:00(星期六,日)
官網:http://www.ccbokinawa.com/

來到沖繩的第二天早上,我便帶長輩們來到這間位於牧志公設市場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順便逛逛市場。



C&C Breakfast 就在出名的炸蝦豬肉蛋飯糰外賣店對面,店舖面積小,只有二十個座位左右,多數為2至4人桌子,店內感覺舒適休閒。

這裡提供的西或早餐有很多款,有各樣口味的Pancake,三文治,Egg benedict等等,價錢由800Yen至1400Yen 不等,加200Yen送一杯原價400Yen 的飲料。



我們點了Souffle Pancakes,芝士奄列及牛肉三文治。除了Souffle Pancake外,另外兩款早餐都附有大量蔬菜及炸薯角。

先說說Souffle Pancakes,我們點的是Fruit Special,即是有齊草莓香蕉蘋果等等所有生果配料,再配上草莓醬汁,Souffle pancake 口感軟滑,未至於入口即溶,也不似在吃空氣。Pancake份量及生果份量很多,生果也意想不到的鮮甜。來這店的話,Souffle Pancakes一定是必吃之選。

芝士奄列餐的賣相雖然普通,但原來它外表平凡卻內有乾坤,奄列內的半熟蛋汁與芝士混合,每口都十分Juicy,奄列的饀料有茄子青瓜等,十分豐富健康,值得推薦。至於牛肉三文治則比較普通,味道不算突出。

三份早餐的共通點是份量都非常多,食材新鮮,如果要享受一個豐富的早餐才外出遊玩的話,是個很好的選擇。


蒸菜餐館島豚屋
地址:沖繩縣 那覇市 久茂地3-29-41
營業時間:17:00 - 24:00
官網:https://okinawa-sinka.jp/

這是我們第一天晚餐的地方,餐廳賣點是讓客人親自把沖繩出名的Agu豬放進傳統的蒸籠,在用餐廳供給的漏斗計時, Agu豬剛熟透便可慢慢品嚐了。 ... 【繼續閱讀】

PianoGigi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2017 全家總動員沖繩婚禮之旅 - 婚禮篇(下)我們的大日子
2017 全家總動員沖繩婚禮之旅 - 婚禮篇(上)籌備海外婚禮
北海道自拍婚照分享



PianoGigi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
背包客棧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