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 雪山神女谷(Parvati Valley) - 山谷中的迷幻趴

背包客棧 背包客棧
【 作者: aprilchangyh 】

2019跨年選擇從德里坐上一路往北的遊覽車,14小時後進入印度喜馬偕爾地區(Himachal),再經約兩小時的公車轉乘後,我們終於在清晨抵達充滿神秘色彩的雪山神女谷(Parvati Valley)。當地的氣溫在凌晨大約五度上下,熱騰騰的Masala Tea狂呼著白煙,配著一片霧濛濛的山景,有種進入世外桃源的錯覺。

印度雪山神女谷雖然在台灣很少人聽過,但在外國背包客界可是有著不凡的名聲。這條峽谷沿著Parvati河向東延伸,一路上有許多著名的小鎮依河傍山堆疊建成,包括Malana、Kasol、Chalal、Kalga、Pulga、Tosh等等,外國遊客或時間比較多的印度遊客大多會沿著這幾個小鎮,慢慢地走、流連於其中。


Jainaala 清澈的雪山河流和遠處的小小村落


太陽、山脈、河流、樹木


拍到山中的原住民! (其實是我朋友,但這張超有Fu的阿)

雪山神女谷之所以有名,一來是其遠離塵世喧囂的美麗山景,時間在這裡彷彿放慢了許多,可以整天望山發呆冥想,亦可漫步於森林小道之中,甚至還有以松樹構成的童話森林;二來,這裡也是著名迷幻派對的所在地,可以輕易地買到產於Manala的大麻膏(Hash),據說是全世界最好、最純的品質之一,但是也有很多假貨,騙那些不懂大麻的人(例如我)。每一間民宿的公共空間必定能看到一群一群的遊客,不是正在抽大麻,就是在卷大麻菸,然後通常會配上超迷幻的電音音樂,再互相交流一下在哪裡被騙的經驗這樣。


傳說中的大麻膏,我就不透漏是誰的手了,絕對不是我的。

在這裡買到的大麻膏可能是一顆圓球狀或者一塊扁圓形,看起來很像巧克力球,也很硬。使用方法是稍微加熱後,撥下一小塊、搓捻開來,再視個人喜好混入香菸或菸草,常見的方法是捲成一根joint,像抽菸那樣。或者也可以放入Chillum大麻煙管抽,這種抽法據說是最有效率的,印度的神像、畫像也經常會看到抽著Chillum的神,因為在印度教傳統文化中,據說濕婆神悟道以前就是抽Hash幫助放鬆、冥想的,因此很多印度yogi僧侶也會效仿濕婆神。 ... 【繼續閱讀】

aprilchangyh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Samburu 肯亞桑布魯之美 - 獵遊行程的遺珠常客
參加「貧民窟觀光」之前,你得先知道的三件事
肯亞.奈瓦夏湖-河馬攻擊事件淺談人與自然之爭



aprilchangyh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
背包客棧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