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20樓的天空 】

出遊日期:2019/4/27

終於到了去花蓮玩的日子了,當天為了要趕路並且怕塞車,所以我一早就把太太和小孩挖起來,準備一 下,6:30從家開車出發,我們從豐原開到松竹路上74號快速道路,一路開接到3號高速公路後,再接到6號高速公路,就往南投清境出發了!還好真得較早出門,所以路上車不太多,所以沿路開很快就到清境農場了。因太常去清淨農場了,所以就不在清靜多休息,繼續往上開

第一個休息及拍照地點,太魯閣國家公園界碑(標高約3091公尺),山上的天氣很好,雖然有些雲層,但仍然可以看到藍天,以前都是路過這個地標,這次就一起來拍個照吧!紀念我們是愛玩一家!哈哈!拍完照後繼續趕路囉!


再往上開就到最高的點,武嶺到了!(標高3275公尺)來武嶺當然也要好好拍個照片紀念一下!也在這邊好好看看合歡山的山景。

武嶺到囉!

沒有雲的地方,天空就好藍喔!伸伸懶腰,就繼續趕路囉!


再出發


山的綠是一種說不出的綠,隨著雲在天空不同的位子,光和影交錯在山上,真是美啊!






也好想爬看看登山步道喔


一路上看到許多人在走步道登山,想說下次有機會也要來走走合歡山的步道,嚐嚐登頂的滋味,看完美景,拍完照,也上完廁所之後,就繼續趕路,過了武陵之後,就開始是下坡的山路,開一段路之後,我們來到碧綠神木(標高2150公尺),在這裡有一間咖啡店,可以喝喝咖啡和吃些熱食,再繼續趕路。我們也在這邊買了一些別人託買的好吃的水蜜桃乾回去。

碧綠神木到囉!

在咖啡店裡有一張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旅遊景點簡圖,可以發現原來碧綠神木這裡到花蓮還有一段距離呢!在喝完咖啡休息一下之後就繼續趕路了!

太魯閣國家公園景點地圖

我們經過天祥的時候,沒有停下來就繼續往前開,終於在快中午12點的時候,抵達花蓮了。開了快5個半小時,時間剛好是吃午餐的時間,本想到市區在吃飯,但肚子已經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了,所以就趕緊看看路上有沒有不錯的餐廳可以享用,看到有一家賣牛肉麵的店家,就決定是這一家了。 ... 【繼續閱讀】

20樓的天空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
背包客棧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