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ocgirl 】

昨天最大的新聞就是加州迪士尼的最新主題園區Stars Wars: Galaxy’s Edge開幕了 ! 居然讓我跟胖胖搶到第一天的票我也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如果大家也迫不及待想去, 且慢!6/23 之前都要有網路訂位才能去. 而網路訂位一個月前開放訂票的時候沒幾個小時就被全部搶光了. 唯一剩下可以去的方法就是住迪士尼樂園裡的旅館,但現在也沒空房了... 6/24號後就不需要網路訂位了,但為了要控制人數可能會採取類似Fast Pass的方式, 請大家去之前務必務必上官網看清楚規則 (https://disneyland.disney.go.com/faq/star-wars-galaxys-edge/)!!

佛羅里達州也將有一個一模一樣的版本, 但要八月底才開幕

接下來進入主題, 話說我們是怎麼搶到票的呢?後來胖胖跟我說他是因為他同時開了五台電腦....唯一的小遺憾是我們拿到的票是晚上八點到半夜的票, 所以這篇的照片都是晚上的景.

繼續往下寫之前要來貼一下我最喜歡的Star Wars主題曲


昨天到迪士尼後先到Tomorrowland的Star Wars Launch Bay換取手環 (Space Mountain旁邊那一棟), 記得帶有照片的證件!網路上訂的票名字要跟證件一致才能換到手環.



如果有時間可以在這棟小晃一下, 有可以跟Darth Vader還有Chewbacca照相的地方. Darth Vader好可怕, 哈哈,本來Darth Vader站胖胖旁邊, 結果Darth Vader看我很怕的樣子就故意走到我旁邊.



這裡也有禮品區, 東西不多, 我本來想進去Galaxy’s Edge裡也有一樣的吧?不是, 就算是Galaxy’s Edge裡每個禮品店的東西都不一樣, 有看到喜歡的就買吧, 之後不見得會再看到~

迪士尼入口不是都有免費地圖嗎?昨天的地圖封面就是Galaxy’s Edge,而且印得特別精美. 聽工作人員說好像是只有昨天發行的特別版



Main Street上有很多小攤賣Galaxy’s Edge的限定版商品, 像這個小別針就是只有開幕日限定版. 我是不是很沒有商業頭腦啊?都沒買耶~~ 不曉得有買的話在Ebay可以賣多少? ... 【繼續閱讀】

ocgirl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北加] 有山有海-Santa Cruz
[LA] 你沒看過的DTLA
[曼谷]到泰國料理學校學做泰國菜!



ocgirl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
背包客棧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