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詳盡】無敵景色超寫意天台露天風呂 位置超方便:東京六本木 Candeo Hotels Roppongi

背包客棧 背包客棧
【 作者: audreaus 】



距離六本木Metro站只是短短兩分鐘的步行距離,這次東京輕旅行能夠入住到 Candeo Hotels Roppongi 【カンデオホテルズ六本木 】簡直是我的運氣 - 因為實在太值得了。選擇 Candeo Hotels 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很喜歡浸浴,這裡的天台層設有一個SkySpa,可以在戶外環境裡享受泡湯,是對身體與心靈的最佳保養及治療;加上得知可以獨家欣賞東京夜景及醉人的東京鐵塔,所以決定一試。

Candeo 意指光芒,該品牌寓意透過優質服務讓顧客閃耀光芒。Candeo Hotels 是近年新興的品牌,在日本多個城市(如東京、博多、大阪、神戶等地)設有分店。幾乎每一間酒店都秉承品牌的傳統:漂浮於市中心的風呂、健康滿點的早餐和舒適的客室 這三個指標。




酒店外觀


酒店外觀




酒店大堂


大堂層 - 相片由酒店提供


大堂層 - 相片由酒店提供


2017.10.17 Grand Open 作為客人最愛新簇簇感覺

酒店至今開業餘半年,新簇簇又摩登的室內裝演固然令人感覺煥然一身,就連從室外看酒店大樓依然充滿著一股強勁不凡的氣派,不愧是位處在CBD的六本木區的核心。我個人不喜歡有些酒店主打金碧輝煌,反而顯得俗套浮誇,幸好 Candeo 凝造的柔和氣氛,雖同樣以溫暖色系,但卻是散發著一種令人舒暢的顏色。


從地下鐘站3號出口的商業大樓出口一出,剛好是大馬路,右轉到芋洗坂,再一直向著右邊小斜坡下行,不消兩分鐘便會見到 Candeo Hotels Roppongi 大樓。貫徹酒店品牌的光芒風格,橘橙色的燈效令人非常易找。剛好正門對面就有一家Family Mart,小妹最愛晚上回到酒店後便買點零食及啤酒上房享受深夜消閒的時間。


又有時,小妹不太喜歡在東京市內走來走去,早早便回酒店休息,晚餐時間再出來覓食。從酒店一出門,食肆選擇十分多,居酒屋、快餐店、高級食店、拉麵店、咖啡廳⋯⋯吃飽飯可以慢慢散步至亮燈的東京鐵塔,附近又有激安之殿堂 Don Quijote。 ... 【繼續閱讀】

audreaus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東京涉谷最新地標 空中花園俯瞰世界最大十字路口
手提行李到處跑 超輕便行李執拾心得
導彈飛到頭上的一刻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audreaus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
背包客棧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