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靜岡] 在寸又峽溫泉的兩日一夜:光山莊 住宿文

背包客棧 背包客棧
【 作者: audreaus 】



光山莊 - 大井川鐵道與寸又峽2日1夜溫泉之旅所選擇的旅館。從大井川鐵道千頭站乘坐往寸又峽方向的巴士,於寸又峽溫泉站下車,很快便到達幽靜且怡人的峽谷之中。寸又峽被獲選為21世紀遺留下來日本自然100選(由森林文化協會所檢定),這個是靜岡縣內獲選的兩個地點的其中一個。身處被群山綠樹所環繞,自自然然煩燥的心情所得到解放。



從大井川鐵道千頭站乘坐往寸又峽方向的巴士

寸又峽溫泉鄉袖珍玲瓏,從巴士站走到光山莊,兩三分鐘便到。光山莊自1963年開始經營,
老闆娘是位可愛的婆婆,由接待到準備晚餐,都親力親力,光是看到她如此賣力,我經已覺得很感動!館內大堂擁有昭和時代的風格,但房間卻絲毫沒有殘破感覺,公共洗手間也很整潔。讚~




光山莊的溫泉入口,位於光山莊本館的對面。



光山莊的大堂,濃濃的懷舊情懷



以最基本1泊2食計劃為例,每人價錢為8790日元,不設獨立廁所、浴室,和室6疊。
膳食可以參考這一網頁:http://tekarisanso.jp/food/







一樓有一座非常可愛的舊式按摩器,大家不妨試試~

如此豐盛的晚餐也是我愛旅館的原因。雖然採用的都是樸實的材料,你或許不會找到A5和牛、高級刺身,但即使是以當造蔬菜肉類用心預備的菜式,經已很美味。

[ATTACH]true[/ATTACH]

玩飽飯臨睡之前當然要浸溫泉!



我最愛的就是被譽為「美女溫泉」的泉質!

■泉質:單純硫黃泉
■功効:有美肌、對神經、關節、筋肉、腰痛、肩痛、関節痛、扭傷、皮膚過敏等有功用。
■顏色:透明
■氣味:硫黃臭
■源泉温度:攝氏43度

被稱作「製造美人の湯」,真的沒浪得虛明。泉水裡有一些好像死皮的白色漂浮物,為天然礦物。浸了10分鐘,皮膚滑溜溜彷如絲,效果持續兩天!我曾經試過不少也是聲稱美人の湯的溫泉,功效也不及這個泉源的水。暫時為我心目中的最愛。



可見到水面上的白色漂浮物


從光山莊徒步到夢之吊橋 約25分鐘,太美太值得。


謝謝光山莊,讓我有一個難忘的住宿體驗。

官方網站:http://tekarisanso.jp/
地址:〒428-0411 静岡県榛原郡川根本町千頭318-2(寸又峡温泉)


假如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到我的專頁給我一個讚,謝謝:-)https://www.facebook.com/a.life.traveler/ ... 【繼續閱讀】

audreaus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日本/靜岡] 美人の湯寸又峡温泉 翡翠水晶上夢吊橋
【超詳盡】無敵景色超寫意天台露天風呂 位置超方便:東京六本木 Candeo Hotels Roppongi
東京涉谷最新地標 空中花園俯瞰世界最大十字路口



audreaus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
背包客棧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