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Sydney)14個景點懶包,自助行程景點分享

背包客棧 背包客棧
【 作者: jane770316 】


在雪梨的市中心景點,我們都是用零零碎碎的時間慢慢逛完的。
雖然在雪梨有五天四夜,但實際上只待了三天完整的時間,前後兩天都是不完整的。
在雪梨旅遊我們都先安排「大行程」,比方說:安排了一天臥龍崗跳傘、一天藍山公園、半天屈臣氏灣,剩下在雪梨的景點,都是在完成該天行程的『主要項目後』才用剩下的時間去走,這篇就把它整理起來!
大家如果剛好準備去雪梨玩,正在搜集景點資料,不妨參考這篇!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我先把文章有帶到的景點全部標在google map上,大家可以先看一下相對位置。
選好想去的景點後可以再根據自己的行程順一下路線,這樣做功課速度也會快一點!


★ 1、Black Star Pastry(New town本店):西瓜蛋糕
在臥龍崗跳完傘,我們就一路開回雪梨New town這裡,打算先吃個甜點再開始走景點。
西瓜蛋糕除了有特色,還曾經登上CNN所列出的『Top 10雪梨甜點店』。

Black Star Pastry- New town本店
地址:277 Australia St, Newtown
營業時間:星期天~星期三 7:00am-5pm / 星期四~星期六 7:00am-5:30pm
電話: (02) 9557 8656
官方網站:https://blackstarpastry.com.au/

我們來的這天人不多,店內雖然小小的,但旁邊還有一個店鋪也是他們的用餐空間。
很快的點到餐、很快的找到座位,很快的也就吃完了XDD
一片西瓜蛋糕8塊澳幣,不算是很貴,但賣相和擺盤都很漂亮!看這橫切面,多麽漂亮精緻!

蛋糕一共有六層,其中兩層是鮮奶油、兩層是杏仁達克瓦茲(almond dacquoise),增加濕潤口感、另外有一層是西瓜本人、最上面一層是草莓果肉、玫瑰花瓣、還有一些有的沒的XDD

因為怕味道太『獨特』,所以我們四個人只合點一個。吃第一口,我真的覺得超、好、吃!
整個口感非常清爽、而且吃得到玫瑰花香氣!我幾乎是不太吃甜點的人,因為我很怕死甜、膩口的東西,但這西瓜蛋糕真的很特別,我超喜歡! ... 【繼續閱讀】

jane770316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布魯日(Brugge)】完整一日遊散步行程&交通教學!
希臘Mykonos半日遊:小威尼斯、五座風車、舊港區...
盧森堡*遊記 - 一個令人難忘的城市森林-盧森堡(Luxembourg)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
背包客棧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