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中社花市鬱金香季 20萬株鬱金香迎客

台中腔 台中腔


邁入第12年的后里區中社花市鬱金香季,知名度已打響了國內,昨日推出五十多種品種,每天推出萬餘朵鬱金香花海,率先在中部盛大登場。董長啟文表示,全期花季計有20萬株迎客,比去年增加五萬株,品種也由35增加到50多種,將陸續分批在歐式花園裏綻放至3月中旬。

鬱金香季於八日正式開幕,后里區長賴同一、市議員翁春美、陳本添助理等應邀參加,以倆位白雪辣公主和一群可愛小精靈,穿梭在鬱金香花田中,製造出童話般的唯美氣氛,吸引很多遊客圍觀。

在花海中還有百合、鳶尾、彩色海芋等多樣進口球根花卉,和七彩花田,非洲鳳仙花、一串紅、鼠尾草等,搭配荷蘭風車,構成浪漫的歐洲風情。

今年賞鬱金香遊客上看三十萬人,其中國內遊客穩定在約二十五萬人左右。負責人賴啟文表示,鬱金香花展九十三年底起,逐年吸引國人來看,近兩年國際遊客大量增加,尤其東南亞更絡繹不絕,今年預估將由去年的3萬人成長至5萬人。

中社觀光花市為了吸引遊客到后里體驗人文風情,二十多萬株鬱金香及數公頃花海,搭配風車展示,讓您不出國,就可以在后里置身於百萬花朵齊綻放的花海中,領略花海爭奇鬥艷壯觀美景的魅力。

台中腔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