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無國界:在台中也能體驗俄羅斯家常菜

台中腔 台中腔

來自烏茲別克的老闆娘,為愛走天涯,當了台灣新娘,在台中定居多年後,決定將家鄉菜帶來台灣,讓我們不用飛大老遠,開車就能吃到俄羅斯的好味道。位於台中 健行路巷弄中,鄰近中國醫藥學院,『Oh My God俄羅斯家常菜』,店名相當有特色、料理口味道地、裝潢溫馨,店內多項藝術品和佈置也都是來自烏茲別克,讓您進來就是要好好的喔買尬一下~

Oh My God建議客人選擇“套餐”組合:主食、湯品、沙拉、甜點、飲料、薯條,相當豐富而有飽足感。湯品有俄羅斯橄欖清湯&烏茲別克山蓮子清湯,雖然是“清” 湯,但香氣濃郁清而不淡。俄羅斯相當著名的即為烤肉串,喜歡孜然味的,Oh My God有烤牛肉串、羊肉串、豬肉串,可依自身偏好選擇,在香噴噴的肉串端上桌時趁熱食用,重口味的朋友一定會直呼過癮。除了肉串之外,招牌之二還有羊肉燉 飯和手工水餃,不愛肉串的,也還是有其他選擇喔!

近期新菜上市,老朋友歡迎回來Oh My God品嘗。份量無敵大的豬肋排,使用簡單的料理方式,再搭配孜然粉提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每日限量,歡迎提早預約。另外一道新菜則是“俄羅斯香 菇”,貼心考量到吃素的朋友,特別推出一道素食料理,香菇經過炒香和滷的製程,相當入味,搭配口感綿密的馬鈴薯泥,誰說素食很無趣?Oh My God讓您覺得素食原來也可以料理的這麼好吃!快來Oh My God嚐嚐看吧!

中國醫藥大學商圈:http://4041.tw.tranews.com/

台中腔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