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請容我們用照片的方式,跟各位介紹 #舊金山 這個 #加州 城市!舊金山英文名稱 San Francisco,這裡面積可能不到50平方英里,人口甚至不到100萬,但卻被公認為這世界最偉大的城市之一,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和影視,都以這裡為背景,充滿人文特色是舊金山受歡迎的一大原因。

這座城市以遍佈的維多利亞時代建築、名人,纜車,嬉皮、海濱和高聳的金門大橋而聞名。在這裡,你可享用米其林星級的美食,也能站在路邊的Food Truck餐車大快朵頤;世界著名的交響樂,芭蕾舞,戲劇和歌劇演出讓人目不暇給;加上活力四射的戶外活動,舊金山絕對是你踏上 #美國 旅程必訪的城市之一。

既然要來玩,最難選的可能是首先去哪裡呢?出發前,請記得帶好禦寒的外套,這個城市就和女人的脾氣一般不可預測。前一分鐘享受著日光浴,當你踏入庇蔭下遮陽時,又會感到刺骨的冷風,夠極端吧?景點部分,我們推薦金門大橋是最具標誌性的地標;你可選擇步行或騎車穿越海灣。或呆在舊金山這一側漫步到藝術宮,你會發現舉目所及都是令人流連往返的景點。

漁人碼頭以海濱氛圍和好吃到炸的海鮮餐廳吸引人;走在木製的碼頭上望著水面,你會看到好萊塢電影的場景惡魔島。聯合廣場(Union Square)和吉拉德利廣場(Ghirardelli Square)都有遊客朝聖的經典美食。唐人街,北灘,諾布山等等,在白天和黑夜都給你無盡的樂趣。

儘管有著名的陡坡,卻嚇不倒觀光客!舊金山纜車是人們鍾愛的交通工具,這是海濱和聯合廣場之間穿梭的最佳方式。電車停靠漁人碼頭,渡輪大樓市場和大聯盟巨人隊的甲骨文公園。在這個城市,你除了徒步還可以依賴共享自行車ebike騎行大街小巷。

BART地鐵系統也可多加利用,主要在舊金山內外穿梭,南至舊金山國際機場,東至柏克萊,奧克蘭,普辛頓等社區。舊金山的MUNI巴士在全市行駛。如果打算使用公共交通系統,建議購買CityPASS;允許三天無限制乘坐MUNI巴士和纜車。

加州樂誌官網 http://calinavi.com/
加州樂誌Ing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ali_navi/
加州樂誌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alinavi/
加州樂誌微博 https://goo.gl/vUfK8P #登入訂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