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將於今年 11 月在香港迪士尼對外迎賓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全球首個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將於今年11月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登場!而且還是香港迪士尼樂園中,最大的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將彷造北歐建築以及還原《冰雪奇緣》電影場景之中,讓遊客走進童話世界裡,能夠聽到耳熟能詳的音樂、品嚐主題美食及感受艾倫戴爾傳統氣息與氛圍。



全球首個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



《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還原電影經典場景

魔雪奇緣世界主題圍繞「夏雪節」慶典。「夏雪節」是慶祝安娜以真愛拯救艾莎;而艾莎亦接受了她的魔法力量,終止永恒的冬天,重開艾倫戴爾王國的大門,迎接國民和其他國家賓客到訪,為紀念這一天,王國舉行「夏雪節」,邀請所有賓客一同慶祝!

「魔雪奇緣世界」設計靈感源自暢銷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及《冰雪奇緣2》。園區還原了電影中經典場景,熟悉的旋律、充滿艾倫戴爾傳統建築特色的小鎮、各款主題美食等,將艾倫戴爾王國一一重現於賓客面前。迪士尼幻想工程師在設計「魔雪奇緣世界」時亦加入多項挪威的大自然元素,例如冰川、峽灣、小屋等,讓賓客有身臨其景的體驗。阿德爾山脈完美融入樂園獨有的大嶼山自然山景中,為艾倫戴爾王國帶來更壯麗的背景。



魔雪奇幻之旅



魔雪奇幻之旅



魔雪奇幻之旅

全新的魔雪奇緣世界設有兩項遊樂設施,賓客可以登上全球首個以《冰雪奇緣》為主題的雲霄飛車 –「雪嶺滑雪橇」,是香港第一個沒有身高限制的雲霄飛車,在雪寶和馴鹿小斯的推動下,乘著由奧肯設計及打造的雪橇穿越艾倫戴爾王國的森林峽灣,欣賞自然美景;以及「魔雪奇幻之旅」乘坐小船,發掘「夏雪節」的樂趣,一睹艾莎女王的冰雪皇宮,更可見到來自《冰雪奇緣》的朋友們。



魔雪奇緣世界週邊_艾莎公仔(攝影:洪書瑱)

全新的魔雪奇緣世界將還原電影經典場景,其中在小鎮,將設有木船的「魔雪奇幻之旅」、阿德爾港畔餐廳、極光糖果屋、滴答精品店等;而森林那邊則設有雲霄飛車 –「雪嶺滑雪橇」以及可以跟艾莎、安娜、雪寶互動的「森林小天地」。

而冰雪奇緣主題園區,必到景點為「北山」及「鐘樓」,其中「北山」是《冰雪奇緣》主題園區的最高點。它是艾莎女王在《冰雪奇緣》中首次打破常規,展現真我,盡情發揮其冰雪魔法的地方。同時,艾莎的冰雪皇宮亦座落在此;「鐘樓」則是艾倫戴爾王國其中一個主要地標。安娜曾於《冰雪奇緣》中與漢斯王子在鐘樓上共舞並合唱《Love is an Open Door》。鐘樓上的安娜與艾莎木雕裝飾紀念了姊妹之情。每小時,鐘樓也會響起電影內耳熟能詳的旋律鐘聲。



與眾多迪士尼朋友在漫天飄雪下,感受迪士尼的聖誕魔力



適逢華特迪士尼公司成立一百周年,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於今年十月豎立全新的華特銅像「創夢家」



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及國際市場銷售總監──劉慧怡(Eva),率團隊來台宣傳(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香港迪士尼一直以來都是亞洲的重要景點,去(2022)年更是香港IG打卡第一名的香港景點,除了受人期待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外,適逢華特迪士尼公司成立一百年,香港迪士尼更會在十月豎立全新的「創夢家」華特銅像,與賓客分享全新故事。另外六月至八月夏日水花活動;九月至十月因應萬聖節將舉行「反轉迪士尼一起作惡」、十一月至十二月邀十家感受迪士尼聖誕的魔力,將投入溫馨歡騰的「A Disney Christmas」等多元活動。

圖片:香港迪士尼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