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攝影:廖美惠)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日本本州島的東北地區,向來以四季分明的祕境絕景為大眾所熟知。日本秋田,一年四季各有特色魅力,其實對許多台灣人來說並不陌生,馬上就可以聯想到模樣討喜可愛的秋田犬美味香Q的秋田米秋田美酒等,還有祕境溫泉百選之一的乳頭溫泉鄉,更是被溫泉愛好者喻為是一生一定要去泡一次的祕境溫泉。現在秋田將有直飛班機,台灣虎航再拓展飛航日本的飛航版圖,繼開航仙台花卷及新潟航線後,再度宣布將於2023年12月10日開航桃園-秋田航線,提供民眾玩樂東北地區更多元的路線!



虎航(圖:航空公司提供)



元滝伏流水(攝影:廖美惠)



田澤湖(攝影:廖美惠)



秋田竿燈祭是當地的三大祭典之一,其燈是竿燈祭重要的代表(攝影:廖美惠)



神社鳥居(攝影:廖美惠)



酒田山居倉庫(攝影:廖美惠)

桃園-秋田航線開航初期,每週營運兩班,去程航班編號IT256,每週四上午08:30及週日上午09:00自桃園機場起飛回程航班編號IT257,每週四下午14:10及週日下午14:40自秋田機場起飛。為慶祝新航線銷售,台灣虎航將於今(23)日起至9月24日晚間23:59推出單程未稅NT2,699起的開賣促銷價,搭乘日期為2023年12月10日起至2024年3月30日止。

台灣虎航表示,目前飛航日本韓國澳門泰國菲律賓及越南等地區,更是飛航日本韓國最多航點的國籍航空,提供民眾最豐富多元的飛航選擇。相關訊息可至台灣虎航官網(www.tigerairtw.com)或台灣虎航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