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推運動住房專案 住宿贈知名時尚運動品牌健身裝備



大溪笠復威斯汀 - 戶外泳池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經過三年疫情對人類的經歷有了超大影響過後,健身風潮持續興起,不論是著重提升自我保護力或運動習慣意識都大幅提升,一向以活力健康為品牌主張的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攜手知名運動品牌HypericeBala及hyphy 推出活力運動水療套房專案 ,相關活動已登場,活動至12月28日止,凡入住頂級水療套房,不僅可於房內享受專屬天夢芳療療程,還可將市價超過5,000元的Hypervolt Go 2無線震動按摩槍或Bala及hyphy時尚重量訓練配件等運動好禮帶回家,讓您在家能持續不間斷,維持身心活力與能量。



大溪笠復威斯汀 - Spa 水療套房 24坪寬敞舒適空間

威斯汀品牌一向注重旅客的身心靈健康,鼓勵旅客以符合自身需求的方式感受身心舒暢的獨特體驗,今年攜手按摩槍界霸主專業運動恢復科技 Hyperice以及美國時尚運動潮牌運動圈熱搜王Bala 合作以及女性時尚運動精品 hyphy,在全球超過230間威斯汀品牌酒店健身房皆可使用Hyperice及Bala所提供的多款新穎運動設備,隨時隨地保持良好運動習慣配合此一合作,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亦推出別出心裁的活力運動水療套房住房專案,入住日期:即日起至12月28日止,專案價每房26,800元 15.5%起,需於入住三天前預訂。入住即有四大享受:

一入住全館僅有四間的絕美水療套房: 77 平方米的寬敞空間,體驗極致紓壓假期,明亮舒適的起居風格設有半露天戶外區時尚躺椅開放式溫泉按摩浴池等設備。賓客得於擁有絕對隱私的房內享受頂級舒壓天堂天夢芳療專屬療程,盡擁靜謐悠然的氛圍。

二享受個人專屬天夢芳療:專案包含雙人體驗天夢經典60分鐘療程,以熱敷舒緩放鬆背部肌肉,並採用瑞典獨特按壓手技放鬆療癒,引領心靈平緩,恢復全然活力。



大溪笠復威斯汀 - Spa 水療套房 房內專屬芳療室

三活力運動好禮組合二選一:

(一)Hyperice超輕量 Hypervolt Go 2無線震動按摩槍乙支市價5,499元

(二)Bala時尚重量訓練配件甜甜圈啞鈴及名模林可彤與林又立自創運動品牌hyphy按摩推推舒緩膏及滾一圈按摩球各乙個市價5,300元



Hyperice無線震動按摩槍



甜甜圈啞鈴



Hyphy 按摩推推舒緩膏



Hyphy 按摩球

四美食:專案包含知味西餐廳雙人自助早餐及自助晚餐房客專屬 Happy Hour 無限暢飲免費享用Mini Bar等完備服務。

圖片: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