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場次表出爐 不僅璀璨延長為4個月,施放時間也提早



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場次表出爐 不僅璀璨延長為4個月,施放時間也提早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公佈活動場次,將邁入第22年,明年的花火節,不僅延長為4個月,煙火施放時間也將提早,請特別注意!活動期間將規劃30場花火活動,分別在4月18日(四)4月25日(四)規劃兩場試放場,5月2日為活動開幕,8月30日閉幕,有別於過往將活動延至暑假才結束,滿足全國花火迷的心願,期間5月至6月為每週一四辦理,7月至8月為每週五辦理。另外,還有三場離島場,分別於6月15日望安場7月28日吉貝場以及8月23日七美場等。



海上花火節是澎湖旅遊旺季,欲前往的民眾,請事先安排交通與住宿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是澎湖最重要的觀光經濟支柱,為澎湖創造可觀的經濟產值,歷來榮獲許多獎項,包含今年甫獲得台灣活動發展協會遴選為第十屆台灣活動卓越獎金質獎,澎湖縣政府考量目前國境開放,國人積極出國旅遊,為增加國旅吸引力,特別延長花火節活動期間,期望吸引更多旅客赴澎旅遊,也藉由延長花火活動,分散客群,避免造成澎湖觀光環境承載壓力。

此外,明年花火活動煙火及無人機演出時間調整為晚間8時,澎湖縣政府說明,過往澎湖花火節除離島場外,皆以馬公觀音亭園區為主場地,並安排於晚間9時施放煙火及無人機,隨著花火節知名度廣播,近年與漫威LINE迪士尼等國人喜愛的品牌合作,客群也逐漸擴散,新增許多親子族群,近來也有遊客反應晚間9時施放煙火太晚,因此縣府為配合旅遊結構客群需求,特別將煙火及無人機施放時間調整至晚間8時。

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目前正緊鑼密鼓籌備中,目前已確認將與國際知名品牌合作,提醒遊客,由於花火節是澎湖旅遊旺季,欲前往的遊客請務必規劃交通與住宿規劃!

圖片: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