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日航酒店Hotel Nikko預計2024年下半年開幕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高雄亞洲新灣區無疑是高檔飯店一級戰區,繼晶英國際行館高雄洲際酒店承億酒店後,高雄日航酒店也預計明(2024)年下半年度於亞洲新灣區正式開幕!高雄日航酒店為大倉日航酒店管理集團Okura Nikko Hotel Management, 旗下,也是台灣首度直接使用日航酒店名稱的國際級酒店。酒店共22層樓高260間客房國際級日系酒店,面積約36平方米起(約10坪左右),住客可體驗游泳池健身房及桑拿等設施館內有日本料理餐廳全日餐廳中式料理餐廳,大廳咖啡廳空中酒吧與日航行政Lounge等多家餐廳,以及可容納30桌挑高無柱宴會廳等!



高雄日航酒店有260間客房,圖為客房示意圖



高雄日航酒店游泳池示意圖



高雄日航酒店館內日本料理餐廳示意圖



中式料理餐廳示意圖



全日餐廳示意圖



高雄日航酒店空中酒吧示意圖

高雄日航酒店由日本大和房屋工業大和工業株式会社及大陸建設聯手,成立汎陸建設共同合作興建,並攜手大倉日航酒店集團管理,由於高雄日航酒店擁有日系飯店血統,故飯店將傳遞日式細膩溫暖的款待之道,集團派任擁有三十餘年豐富酒店管理經驗的福元雅彥Masahiko Fukumoto,領導高雄日航酒店開業準備室為明年的開幕統籌策劃,



高雄日航酒,集團派任逾30年國際級酒店管理經驗的福元雅彥Masahiko Fukumoto出任總經理

集團派任來自大阪的飯店專業經理人福元雅彥出任高雄日航酒店開業準備室室長。自1989年起,至今已累積三十餘年酒店管理經驗,過去曾服務於大阪及凱悅酒店Hyatt Regency開業準備室,後續擔任同品牌大阪及京都分館的餐飲部門主管,以及大阪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開業餐飲統籌大阪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開業餐飲統籌,2015年起,正式加入日航酒店集團,先後擔任日航大阪餐飲部長及副總經理,2018年至2023年任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總經理。歷經三十餘年國際酒店品牌經驗,從基層做起,由開幕籌備至酒店營運管理,對每個環節都熟稔於心,特別在餐飲領域深耕,規劃在高雄日航酒店提供台灣在地物產風味,將寶島的美好滋味介紹給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以別樣角度閱覽古往今來的港都風華,重新詮釋日本及台灣悠長以來的深厚情誼及歷史人文風采,打造專屬台灣日系酒店的嶄新篇章。

高雄日航酒店日航酒店首度登台選擇高雄,不僅看準亞洲新灣區的發展潛能,更期待以品牌視野見證著老城的今昔蛻變時代韻味。而即日起啟動各項招聘作業,延攬優秀軟硬體廠商,亦期待有志投入觀光及餐飲業的人才加入服務團隊!

圖片:高雄日航酒店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