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攜手北捷於12月17日舉辦永續慈善聖誕市集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聖誕的腳步近了,溫馨感恩的氛圍越來愈濃,民眾不僅能感受耶誕氛圍,還能愛心做公益,民眾不妨於12月17日中午12點至下午5點,走進獲得倫敦Time Out雜誌推薦2023全球最酷街區-中山區,台北晶華酒店攜手台北捷運公司在心中山爵士廣場舉辦永續慈善聖誕市集,相關活動收入扣除必要成本後,將全數捐贈喜憨兒基金會。



晶華於獲選全球最酷街區的中山區,舉辦一日限定市集

晶華酒店舉辦首次館外市集活動,現場將有超過20個攤位,除了將酒店內最受歡迎的聖誕薑餅屋胡桃派聖誕紅可頌等節慶烘焙小點以及香料熱紅酒棉花糖熱可可等聖誕調飲以及匈牙利燉牛肉佐麵包羅蘭酥塔等異國美食帶到市集現場販售外,也號召了多家星級名廚名店共襄盛舉,包括米其林一星Impromptu by Paul Lee帶來的漢堡Circum-的松露叉燒菠蘿包以及MMHG集團Richie主廚的巴斯克起司蛋糕和Curious的松露花生肉夾饃,精彩豐富的限定美食。



現場販售多款美味餐點為佳節增添滋味



現場販售多款熱紅酒及節慶飲品



親子同樂的聖誕手作DIY課程,讓大小朋友享有應景又美味的節日

往年僅供晶華同仁內部採購的飯店二手良品也將首次對外開賣,包括絕版的晶華馬克杯冰桶飯店LOGO T-Shirt以及各式宴會活動使用的餐盤杯具也將以超低價格特賣,喜愛收集飯店小物的民眾務必把握良機前來選購。另外值得推薦的還有五星食材專區,由與酒店友好的多家愛心廠商共同贊助提供,包括Taylor皇家茶聖沛黎洛氣泡飲臺虎調酒Di Martino/RUMMO義大利麵條銀川有機米星坊酩洋及長榮桂冠提供的各式酒品皆將以超划算價格進行義賣,市集現場還有晶華陸上郵輪的大姊姊們帶領大小朋友一起手作聖誕薑餅屋,打造專屬的聖誕回憶。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圖片:台北晶華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