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雙雕 七股鹽山感受白色聖誕,加碼──夜光景色!



一見雙雕 七股鹽山感受白色聖誕,加碼夜光景色!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2023一見雙雕藝術季甫於12月中旬正式在七股鹽山及七股遊客中心開展,為歡慶臺南400年,特別邀請Hello Kitty酷企鵝蛋黃哥三麗鷗大明星一同登場,參觀人潮絡繹不絕,迄今(22)日遊客人數,累計已逾2萬人次,還有遊客特地從北部前來為了與可愛的Hello Kitty鹽雕合照。面對即將而來的聖誕佳節,民眾除了可至七股鹽山感受台灣難得的白色聖誕外,雲嘉南管理處特地加碼,於明(23)24日一連兩日在聖誕節期間,舉辦夜間光雕秀及夜間風箏展演,將純白的鹽山投影出不同樣貌,並結合夜光風箏動態燈光效果展演,讓遊客一次飽覽雙雕的繽紛饗宴。



在台灣感受難得白色聖誕景色



還有鹽山光雕秀



夜光風箏展

雲嘉南管理處處長許宗民表示,今年第一次在七股鹽山嘗試夜晚活動,白色耶誕節夜間限定鹽山光雕秀於傍晚17:00-20:15每15分鐘循環展出,搭配雪花泡泡以及投影在Hello Kitty的粉色燈光映照下,將在寒冷的夜晚為遊客營造浪漫溫暖的影音體驗。

另外,特別與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合作,將傳統風箏藝術與現代科技結合,以夜光風箏展演結合動態燈光效果,推出聖誕節特定版聖誕老公公夜光風箏,歡迎大家來七股鹽山歡度特別的白色聖誕夜。

12月2324日只要遊客穿戴印有Hello Kitty酷企鵝或蛋黃哥的服飾配件來到現場與鹽雕合影,在個人臉書打卡上傳完成,就能獲得一見雙雕藝術季與三麗鷗聯名發行的限定款紀念明信片一組,於活動當天上午11點開始發送,每日限量200組,送完為止。當天還有雲嘉南觀光圈市集攤位於七股遊客中心展攤。

相關訊息可至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圖片: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