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與陳耀訓 麵包埠 YOSHI BAKERY攜手合作,世界冠軍麵包登機飄香,即日起台灣出發全航線全艙等都可以吃到。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中華航空與世界冠軍麵包陳耀訓麵包埠 YOSHI BAKERY攜手合作,也象徵在搭乘華航空中巴士之際,即可以品嚐到世界冠軍麵包的滋味,而且是自即日起台灣出發全航線全艙等都可以吃到陳耀訓為華航獨家設計的麵包。從星級美饌會席料理創意甜點到機上麵包一一端出,也象徵著華航機上所展現的高空美食饗宴!



莓香絮語是陳耀訓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代表作,現也化身迷你版登機。



華航與陳耀訓合作推出的四款麵包,莓香絮語為門市產品迷你版,其他三款麵包為陳耀訓為華航獨家設計開發。

雖然在機上品嚐不到蛋黃酥界愛馬仕,但還是可以品嚐到世界冠軍麵包,華航於商務艙將輪流推出莓香絮語及薯心吉士兩款麵包,豪華經濟艙供應薯心吉士。其中莓香絮語是陳耀訓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代表作,特別選用含水量 70 的苗栗大湖草莓乾,透過浸泡草莓酒烤焙時酒精已揮發,讓草莓乾濕潤而滋味濃厚,並在麵包中添入玫瑰花瓣核桃等食材,是贏得世界冠軍的秘密之一。

而豪經艙供應的薯心吉士外皮焦香,嚴選台農 57 號及台農 66 號地瓜,分別製成地瓜丁與地瓜泥,再添有柔和甜味的丹麥聲頌乳酪,經過反覆揉捏上勁,完美地將地瓜與乳酪的滋味通通收納,甜鹹平衡拿捏得恰到好處。

另外,華航經濟艙則推出冠軍奶油麵包及雲感紫米麵包!冠軍奶油麵包使用榮獲冠軍殊榮的丹麥奶油品牌 Lurpak,在機上不用覆熱,優雅細緻的奶油風味,入口後在嘴裡散化開來,奶香餘韻與清新滋味兼得,小小的圓形麵包,外表看似簡單卻一點都不簡單雲感紫米麵包先將紫糯米熬煮成醬,再加入日本熊本製粉揉製的麵團之中,糯米增加了麵包的保濕力,在三萬呎的高空中,驚喜帶入像雲一樣的鬆軟口感。

此次華航與陳耀訓合作推出的四款麵包,除了冠軍作品莓香絮語為目前其門市銷售產品的迷你版外,其他三款麵包皆為陳耀訓依照機上環境條件,為華航獨家設計開發之品項,只有搭乘華航才能品嘗到。

曾獲得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陳耀訓師傅,以職人精神持續推出廣受歡迎的烘焙作品,著重天然健康的食材,與華航誠懇待客使用在地食材及長期致力環保永續的理念十分契合,雙方共同研發口感升級的機上麵包,融合台灣在地特色與全球口味共通性,讓經典碰撞創新,使旅客感受華航空中精緻餐飲的極致用心,也讓更多人有機會品味世界冠軍獨家設計的麵包。

此外,華航也透過 777-300ER 及 A350-900 客機長程線 Sky Lounge 的服務,支持小農特色產品,尋訪在地精選點心,實踐企業環保永續,本月精選花蓮的秧田良品香草紅藜棒宜蘭的三合餅鋪黑糖芝麻燒餅嘉義優鮮椪柑橘瓣福記日式豆干,以及台中大甲的紅櫻花法國麵包脆餅等!

圖片:中華航空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