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여수시 韓國統營、麗水,相互輝映的多媒體藝術夢幻之旅!



韓國麗水市NOCTEMAR多媒體藝術展覽館

【旅遊經 廖晨光報導】

位韓國南部的全羅南道麗水市及慶尚南道的統營市,各自擁有一座以現代數位多媒體及光影打造的夢幻文化體驗的殿堂。麗水市的NOCTEMAR多媒體藝術展覽館和統營市的DPIRANG夜間數位主題公園,各自展現了令人驚艷的藝術之美。在這兩個奇幻世界,遊客可以感受到不同形式的藝術表現,從室內的多媒體藝術到戶外的數位主題公園,每一處都充滿著夢幻和想像的空間。



韓國全羅南道麗水市的新寵兒NOCTEMAR ( 攝影 / 廖晨光)



夢幻藝術文化體驗的殿堂 ( 攝影 / 廖晨光)

麗水的NOCTEMAR以其充滿虛幻感的室內多媒體展示為主,將海洋城市麗水的魅力呈現得淋漓盡致。而位統營DPIRAN夜間數位主題公園,則在戶外的自然環境中,透過多媒體數位照明,打造出一個光之花園,讓遊客在其中感受到大自然和藝術的結合。



融合燈光與多媒體的魅力 ( 攝影 / 廖晨光)



璀璨星辰光影藝術盛宴 ( 攝影 / 廖晨光)

其中位麗水市於2021年12月迎來了一座令人目眩神迷的多媒體藝術殿堂 - NOCTEMAR多媒體藝術展覽館。這座展覽館迅速成為麗水市的新人氣室內景點,吸引著不少年輕人和藝術愛好者的目光。其名稱源自拉丁語,NOCTEMAR意為夜晚與大海,預示著在這個夢幻空間中,遊客將被帶入一場光影多媒體的盛宴,彷彿置身於夜晚的海濱城市。



沈浸式光影多媒體藝術體驗 ( 攝影 / 廖晨光)



沈浸式光影多媒體藝術盛宴 ( 攝影 / 廖晨光)



NOCTEMAR裡的狐狸與小王子( 攝影 / 廖晨光)

NOCTEMAR展覽館以其獨特的設計和華麗的光影效果而脫穎而出。這裡擁有9個展示廳,每一個都以獨特的名稱呈現,如SUNSETSTARRY NIGHTNEONVOYAGETIMELESSJELLYIMAGINELOVE和MOONLIGHT等。這些展示廳通過精心設計的燈光和多媒體技術,生動展現了海洋城市麗水的魅力與特色。每個展示廳都散發著獨特的藝術風格,營造出一個充滿夢幻與想像力的藝術空間。遊客身處在各展館中探索,在這裡能夠沉浸在光影的海洋中,感受到不同展示廳帶來的獨特氛圍。這裡不只是一個藝術展覽,更是一場沈浸式的光影多媒體藝術盛宴,讓人流連忘返。有興趣的遊客建議前往前先行至NOCTEMAR多媒體藝術展覽館的網站了解多詳細的展覽資訊和預訂方式。https://noctemare.com/



沈浸式的光影多媒體藝術盛宴 ( 攝影 / 廖晨光)



充滿夢幻與想像力的藝術空間( 攝影 / 廖晨光)

另有別麗水的NOCTEMAR的統營市DPIRANG夜間數位主題公園,除為當地夜晚冒險的光之花園,更是韓國旅遊100選之一。這座主題公園坐落在統營市江口岸海邊的南望山公園,以其多樣的地形地物和精心設計的多媒體藝術而聞名。DPIRANG利用公園步道南望山的地形地物,以及多媒體數位人工照明等元素,打造出一條充滿生氣的戶外主題步道。整個步道全長約1.3公里,分為15個主題空間,每個空間都展現了不同的藝術風貌。



韓國旅遊100選之一的DPIRANG夜間數位主題公園 ( 攝影 / 廖晨光)

步道上的多媒體照明將整個公園點綴成一個栩栩如生的光之花園,使得壁畫仿彿有了生命,呈現出神秘而生動的媒體藝術。遊客在步道上漫步,不僅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景,還能欣賞到光影藝術的饗宴。



統營之光:DPIRANG 夜間數位主題公園 ( 攝影 / 廖晨光)



數位媒體藝術的奇妙融合 ( 攝影 / 廖晨光)

DPIRANG的主題空間包括了各種元素,每一處都展現了豐富的藝術內涵。這裡不僅是一個夜晚的藝術之地,更像是一座夢幻的仙境,將整個統營市點綴得如詩如畫。更多有關公園的資訊,包括開放時間步道地圖和特色活動。遊客可透過DPIRANG的官方網站事先了解公園的特色,規劃自己的參觀行程,確保能夠充分體驗這個充滿藝術氛圍的戶外夜間公園。



戶外主題步道的奇幻之旅 ( 攝影 / 廖晨光)

地址:慶尚南道統營市南望公園街29 ( 29 )

.開放時間:

春季及秋季(34月9月) : 19:30 24:00

夏季(58月) : 20:00 24:00

冬季(102月) : 19:00 24:00

公休日:每週一公休元旦春節及中秋節當天國定假日翌日公休



多媒體數位打造的光之花園 ( 攝影 / 廖晨光)



充滿虛幻感的室內多媒體展 ( 攝影 / 廖晨光)

在麗水的NOCTEMAR,遊客可以沉浸於充滿夢幻感的室內藝術空間,感受城市的獨特之處。而統營的DPIRANG則帶領遊客在戶外夜間探險,體驗多樣的主題空間,將數位媒體藝術與自然風光相得益彰。無論是在室內的麗水NOCTEMAR還是戶外的統營DPIRANG,這兩個地方都是藝術和文化的交會點,都能讓你沉浸在光影的世界中,度過一段難忘的藝術之旅及夜晚體驗。在這裡,夜晚不僅是黑暗的結束,更是藝術的開始,也更將韓國的文化藝術旅遊增添了色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