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板希爾頓 二月自助餐「吃飯滿額送好禮」最大獎「免費餐券」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_悅市集自助餐廳_海鮮滿載_蝦蟹貝類鮮彈甘甜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館內悅市集自助餐廳於2月1日起至2月29日止,推出2 月新春回饋大方送,吃飯禮物我來送活動,依用餐人數消費滿額送好禮,獎項包括悅市集平日早餐券精選白酒以及最大獎悅市集平日午晚餐自助餐劵等,不管是現場消費及餐劵皆適用此活動,此外2月15日至4月30日祭出主廚現做主餐加價購活動,主餐供應法式羊排生煎干貝主廚威靈頓牛排與焗烤波士頓龍蝦,每道加購價分別為199元299元及399元起,每日限量供應,皆現點現做。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_悅市集自助餐廳_美國爐烤肋眼牛排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_悅市集自助餐廳_異國料理

為回饋老主顧支持,悅市集自助餐廳自2月1日至2月29日凡用餐人數 2 人消費滿 1,800 元,就送悅市集平日早餐劵乙張, 用餐人數 4 人消費滿 3,600 元,再贈送價值1,000元的精選白酒一瓶若用餐人數 8 位消費滿 7,200 元,即贈價值1,188元的悅市集平日午晚餐自助餐劵乙張,現場消費及餐劵皆適用此活動。

除了推出滿額送禮方案外,悅市集自助餐廳於2月15日至4月30日再祭出主廚現作主餐加價購活動,三樣美饌如法式羊排生煎干貝主廚威靈頓牛排焗烤波士頓龍蝦,價格從199元至399元起,餐點皆每日限量,現點現做供應。

.法式羊排生煎干貝

選用澳洲羊小排,以新鮮蔬果醃漬軟化肉質,透過鐵板煎至兩面微微焦香,搭配同樣手法烹調的生食級干貝,海陸雙拼呈現,羊排肉質香嫩不腥,干貝鮮甜柔嫩。

.主廚威靈頓牛排

選用美國牛並以手工派皮包覆,送至烤箱慢烤到肉熟而不老透,牛肉更呈現瑰紅色澤,令人垂涎欲滴,厚薄適中的派皮香酥美味,更有些許奶油香,整體吃來酥香柔嫩,滿足饕客大口吃肉的味蕾感受。

.焗烤波士頓龍蝦

波士頓龍蝦撒上厚厚一層的主廚特製奶油白醬撒上瑪札瑞拉起司慢烤到表面起司金黃,口感奶香濃,搭配彈牙的波士頓龍蝦一起吃,同時具有Q彈和吮指回味的雙重美味。

圖片:台北新板希爾頓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