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家凱悅渡假酒店 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Q3見客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台灣即將迎來第一間凱悅品牌渡假酒店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Hyatt Regency Jinshan Resort即將與大眾見面,預計在今(2024)年Q3於新北市金山區閃耀登場。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是金山地區第一間國際品牌豪華酒店,擁有天然溫泉資源,211間客房皆配備專屬溫泉池,還能享受大眾裸湯屋頂泳池健身房與兒童悅趣營,酒店更規劃有全日餐廳宴會廳與婚禮教堂,將為北台灣再下一筆亮點且值得住意的新觀光亮點!



木質調色系的大廳,大片落地採光讓旅客一踏進酒店就能放鬆

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Hyatt Regency Jinshan Resort是由興富發集團興建擁有,由凱悅酒店集團Hyatt Hotels Corporation經營管理。看好金山地區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以及豐沛的溫泉資源,特別選擇首度進入台灣市場的凱悅Hyatt Regency品牌,並以渡假酒店形式呈現,讓每位旅客也能感受到凱悅獨特的品牌個性,包括:值得信賴平易近人與寬廣的視野。

凱悅Hyatt Regency這塊招牌已在國際觀光市場立足六十多年,在全球六大洲的 76 個國家和地區擁有 1,300 多間酒店和全包式酒店及度假村,無論是渡假勝地或是繁華的市中心,都能看見凱悅品牌不斷的拓展,這見證了凱悅品牌銳意進取,持續提升品質與服務的精神,獨一無二的住宿體驗,也是許多消費者在旅宿之際,信任且喜歡的國際品牌!

. 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四大特點

一飯店周邊景點多:

酒店位在新北市金山區環金路上,距離知名的金山老街只要5分鐘車程,香火鼎盛的金山財神廟中角灣衝浪基地著名的朱銘美術館或是國內外旅客最喜歡的女王頭-野柳地質公園,也只要15-20分鐘即可到達,加上飯店豐富完整的設施,方便民眾計劃多日遊程。

二房型15坪起,每間客房都配置溫泉池,享放鬆渡假假期:



基礎客房一大床房型,客房空間15坪,擁有沙發區與多媒體電視系統

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共有211間客房與套房,客房設計以和洋禪風結合大地色系,讓入住旅客能夠從視覺開始放鬆基礎房型15坪起,客房空間寬敞舒適,規劃沙發區與多媒體電視系統因應減塑環保意識,在每間客房皆裝置專屬的冷熱飲水機,方便旅客使用。每間客房都有陽台,可以遠眺陽明山景。

基礎客房分為一大床與兩中床房型:一大床採用舒適的200200cm床型,兩中床則特別採用150200cm床型,兩位成人亦可輕鬆躺平,因此兩中床房型可入住3-4人,輕鬆應對常見的家庭房需求。酒店擁有溫泉資源,每間客房都規劃專屬溫泉池,在房間就能盡情享受泡湯的樂趣。衛浴空間規劃雙洗手台與乾溼分離設計,並配備免治馬桶。



211間客房皆擁有專屬泡湯池

三坐擁140坪男女大眾湯,還有頂樓泳池與與凱悅悅趣營:



140坪的大眾湯區寬敞舒適,打造通透的視覺以及泡湯時通風的舒適感

館內也規劃了男女大眾湯,住宿房客可免費使用,用餐或單純想泡湯的客人也能付費使用。男女大眾湯規劃了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分別位居兩個樓層,單層空間達140坪,十分寬敞,雖然是室內空間,不過透過雙層門窗與格柵設計,打造出通透的視覺,泡湯時空氣流通更舒適。

一間以陽明山景為題,結合木質調禪風設計,打造出明亮的視覺享受另一間則以陽明山雲霧為靈感,以石牆面與金屬格柵,打造出冷冽神秘的氛圍,兩間大眾湯區每日會依照男女使用對調位置,讓房客兩天都能體會不同的大眾湯設計。酒店同樣規劃有健身房頂樓泳池與與凱悅悅趣營CAMP HYATT,悅趣營將打造兒童專屬遊樂區域,未來也將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吸引親子客層。



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的大眾湯,每日都會依照男女使用對調,讓入住房客兩種風格都能體驗

四多元餐飲服務,以及挑高氣派的教堂高雅的花園露台相當吸睛:

在餐飲部份,酒店設置有一間全日餐廳,除了可享受環球美饌之外,更提供別緻隱密的中式包廂與鐵板燒包廂,可享用中式桌宴或日式鐵板美饌,無論商務或家庭聚會都十分合適。同時還有大廳酒吧與外賣商品櫃,提供入住旅客更多選擇。宴會空間規劃了可容納35桌中式桌宴的大型無柱宴會廳,品牌晚宴展演講座婚禮喜宴等。喜宴賓客更能選擇在挑高氣派的教堂或是高雅的花園露台進行證婚儀式。

目前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也正積極招募中,現階段以中階主管為主要招募對象,預計可於農曆春節後陸續到任Q2也預計在金山當地舉行招募會,吸引吸引在地有志投身於旅館飯店業的人才。

圖片: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