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ella Taipei_Rotunda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疫後飯店觀光業將有許多不同面貌,尤其大台北地區多家飯店注入國際飯店品牌DNA,包括:艾麗酒店成為台灣第一家希爾頓格芮精選酒店台北福華大飯店加入萬豪國際集團,2026 改裝更名傲途格精選酒店,以及台灣首家凱悅渡假酒店 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Q3見客,另外,還有全球知名的Capella Hotels and Resorts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宣佈,Capella Taipei臺北嘉佩樂酒店將於今(2024)年底開幕!



Capella Taipei_Arrival Lobby



Capella Taipei_Guestroom_Suite Bedroom

臺北嘉佩樂酒店位於有臺北市最美林蔭大道之稱的敦化北路,緊鄰繁華的南京東路商圈以及人文薈萃的民生社區,並與松山機場僅有五分鐘車程,身處繁華但能享受一方幽靜,讓賓客到此如置身於城市綠洲!臺北嘉佩樂酒店能俯瞰臺北市最美的林蔭大道,放眼望去101大樓近在咫尺,臺北盆地群山美景盡收眼底,而酒店設計概念源自Andr Fu漫遊臺北的個人反思,一個活力與詩意交匯的地方。Andr Fu的臺北印象包括了現代化的舒適別具風格的娛樂生活及身心富足的感覺,在熱鬧都市裡還能悠享的世外桃源。

臺北嘉佩樂酒店的外觀,是由操刀東京六本木知名地標的日本地產開發商森大廈擔任規劃設計總顧問。酒店規劃有86間客房和套房,由備受讚譽的全球知名設計師Andr Fu設計事務所擔綱。旅宿空間處處巧思,兼容並蓄地展現細膩的人文精神與現代活力加上嘉佩樂最為人稱道匠心獨具的顧客服務,臺北嘉佩樂酒店成為臺北新一處觀光地標。

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於2023年被全球知名媒體Travel Leisure雜誌美國版選為世界旅行獎最佳酒店品牌, 旗下新加坡嘉佩樂酒店和曼谷嘉佩樂酒店也在2023年入選全球最佳酒店Best 50榜單。

嘉佩樂酒店集團總裁 Cristiano Rinaldi 表示,臺北是一個充滿文化活力和頂級市場發展潛力的城市,臺北嘉佩樂不僅是一間酒店,更讓賓客享受豐富文化傳承。不僅是一趟旅行,更是賓客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為奢華旅行寫下的全新篇章。

嘉佩樂的品牌願景是透過結合傳統探索個人特色及創新驚喜等元素,形成一種當代的匠心獨具的敘事風格詮釋酒店所在的城市,而這正是這個時代旅人所追求的。從酒店展現的設計典範到細膩的室內裝潢細節,提供賓客極精緻的體驗,代表Andr Fu寫意奢華(relaxed luxury)的當代設計,將會讓賓客沉醉不已。

Andr Fu說:臺北嘉佩樂酒店是我個人對臺北發現之旅的重新詮釋。悠遊漫步在城市的各個角落 以及酒店所座落被林蔭環繞的敦化北路,讓我完全融入這充滿詩意的環境。這樣充滿靈性的氛圍,彷彿置身於歐洲的林蔭大道,有別於大多數人以為臺北僅是熱鬧城市的認知。

臺北嘉佩樂酒店主要餐廳The Grill,提供創意燒烤熟成及煙燻烹調。來自永續性的產地直送食材,提供賓客法式靈感之創意季節性菜單。甜品結合了藝廊的魅力及麵包坊的溫暖,供應手工麵包及自製烘焙咖啡。另有中式餐廳完美地以道地粵菜手法呈現山海富足的臺灣食材,以及日式餐廳提供量身訂做的無菜單料理,將給賓客前所未有的用餐感受。

此外,還有一間隱密性高的雙層酒吧,二樓提供酒店嚴選的威士忌及香檳,一樓是充滿活力的特調雞尾酒吧。另外,在地下室設有活力四射的音樂空間,與藝文音樂殿堂臺北小巨蛋相互輝映。

嘉佩樂著名的SPA,Capella Wellness,位於酒店二樓,其療程結合了傳統手法以及嘉佩樂代表性隨著月相盈虧圓缺之變化所設計的護理療程。有四個芳療室空間供賓客放鬆使用,還有一間配備有最新款式Technogym健身器材的健身房及戶外溫水游泳池。

圖片:臺北嘉佩樂酒店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