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語自助餐廳不用再每月一日搶位 這樣做保證有位!



【台北漢來大飯店】島語自助餐廳-餐檯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台北漢來大飯店位於二樓的島語自助餐廳,是全台最難訂的自助餐廳之一,島語自助餐廳在開幕後可謂一位難求,其訂位方式是每月月初1號11:00開放,可預約2個月場次,欲前往品嚐美食的群眾,都必須在每月1號摩拳擦掌線上搶位,被譽為國內夢幻吃到飽餐廳。為了廣大旅遊愛好者及美食饕客,台北漢來大飯店自即日起,推出限量席次的夢饗島語一泊二食保證訂位住房專案,只要預訂指定日期,豪華客房雙人專案價11,883起,即可入住及保證享用當日島語自助餐廳雙人晚餐,盡情品味匯聚台灣與世界各地豐富食材的美食饗宴。



是全台最難訂的自助餐廳之一

餐廳名字島語寓意以美食為語言,傳遞島嶼的美好,主打一餐檯就是一Fine Dining的島語自助餐廳,追求餐食服務與氛圍三者平衡的究極品味。餐廳實踐高端餐飲的Wine Pairing,每座主題餐檯都供應與餐食相對應的佐餐酒食材部分則堅持以高價值取代高價格,讓吃到飽不再只是吃到飽,更是美好的美食體驗!



台北漢來_豪華客房



台北漢來_戶外泳池

而台北漢來所推出的 夢饗島語一泊二食保證訂位住房專案搭配台北漢來大飯店寬敞舒適的豪華客房,充分體驗智慧奢華最佳詮釋,除保證訂位島語自助餐廳晚餐,第二天早餐同樣在島語自助餐廳享用,還可盡情享受飯店設施,包含戶外泳池及健身房,即使被滿滿美食包圍,也能輕鬆無負擔的度過愉悅時光。台北漢來表示,住房專案每日限量10間,同步開放電話及線上預訂。

圖片:台北漢來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