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勢龍蝦 蜂斗菜幽庵燒將龍蝦經過蜂斗菜及味噌醃漬入味後,裹上黃金蕎麥碎粒,炭火燒烤後呈現外酥內嫩。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日本知名餐廳Ukai海外第一間店Ukai-tei Kaohsiung,其菜色又將有新滋味及新風貌,迎新任行政主廚今村高尚IMAMURA Takamasa 掌廚,新任行政主廚憑藉在日本五星級飯店及Ukai八王子店26年的經驗,新菜單將於初春三月發表,為Ukai-tei Kaohsiung鐵板燒西餐與懷石三廳帶來充滿春意的全新菜單。遵循UKAI不時不食原則,春季鐵板燒菜單特選多樣日本山菜,以春季初生的山中補充營養,助人們適應氣候變化。今村主廚以四時轉換為靈感打造春季西餐,將春來的溫暖與蓬勃透過料理與食材呈現。本季西餐與冉冉茶室合作提供精選茶品搭配,西餐套餐價格1,500元起,可搭配佐餐茶飲888元每人。Ukai-tei Kaohsiung懷石菜單則以花季繽紛為主題,呈現春日的盎然新生。



Ukai-tei Kaohsiung喜迎新任行政主廚今村高尚IMAMURA Takamasa掌廚

2024年春天,Ukai-tei Kaohsiung喜迎新任行政主廚今村高尚IMAMURA Takamasa掌廚。主廚今村高尚是繼有展店達人之稱的渡邊敦司具備精湛手藝的青木主稅與深具法式廚藝美學的田邊友樹後,第四位也是唯一具多年飯店餐飲經驗的Ukai-tei Kaohsiung行政主廚。於日本歷史悠久的五星級飯店多年的經驗累積,結合在Ukai鐵板創始店(八王子店)累積十餘年的深厚鐵板功夫,今村主廚將在Ukai-tei Kaohsiung帶來春意滿滿的初登場菜單。



小卷 春之時蔬以覆盆子醬與番茄晶凍襯托山肴野蔌本身的鮮甜,入口清爽開胃。



春旬鮮魚 山野菜紙包燒凝鍊山蘇過貓與木之芽的獨特香氣,引領饕客為和牛主餐食指大動

遵循UKAI不時不食的原則,Ukai-tei鐵板燒新菜單,選用最能傳遞春季氣息的多樣日本山菜,在寒冷的冬季過後,食用春季生長的山菜可以補充營養,使人們更容易適應氣候的變化。小卷 春之時蔬以覆盆子醬與番茄晶凍襯托山肴野蔌本身的鮮甜,入口清爽開胃。今村主廚結合深受饕客喜愛的龍蝦香草燒,澆淋上帶榛果香氣的奶油搭配羊肚菌與干貝奶油,為貴賓獻上香氣撲鼻卻不膩口的龍蝦 羊肚菌。主餐前的春旬鮮魚 山野菜紙包燒凝鍊山蘇過貓與木之芽的獨特香氣,引領饕客為和牛主餐食指大動。



西餐前菜三選獻上白蘆筍 生火腿 米莫雷特起司旬蝦 春時蔬 凱撒沙拉與富士鱒魚 鮭魚卵 櫻花醬。



主廚精選義大利麵,以蝦蟹熬煮的法式湯底與櫻花蝦酥脆相得益彰。

西餐開胃逸品新洋蔥湯 洋蔥塔將風味絕佳且甜度高的恆春洋蔥整顆挖空,內填入新洋蔥燉煮的馥郁濃湯。前菜三選獻上白蘆筍 生火腿 米莫雷特起司旬蝦 春時蔬 凱撒沙拉與富士鱒魚 鮭魚卵 櫻花醬春季午間菜單特有菜色為貴賓獻上滿富東港櫻花蝦熬煮的主廚精選義大利麵,以蝦蟹熬煮的法式湯底與櫻花蝦酥脆相得益彰。

而值得一提的是這一季西餐特與冉冉茶室攜手,精選三款經典茶品與春季西餐菜單相映成趣。Ukai-tei Kaohsiung西餐套餐價格1,500元起,另可以888元每人搭配佐餐茶飲,3月7日春季西餐菜單上線,品嘗春日的盎然新生。



花見便當以春天及櫻色為題,重現在落櫻紛紛下野餐的興味。



螢烏賊 春時蔬中,來自日本富山灣的螢烏賊正值產季,搭配獨活山蘇與萵筍等山蔬的清甜呈現山海珍饈。



料理長廣瀨晉平為Ukai懷石春季菜單設計限定甜點櫻餅。

春暖正是花開時,不論台日民眾均趁此春光明媚時節出遊賞花。2024年春季Ukai-tei Kaohsiung懷石菜單,以料理呈現花季的爛漫繽紛,花見便當以春天及櫻色為題,重現在落櫻紛紛下野餐的興味,便當中的櫻花醋 本日刺身以鹽漬櫻花佐時鮮旬魚,再嘗一口星鰻太卷,料理長廣瀨晉平匠心獨運將日本流傳悠久的花見文化躍然於Ukai-tei Kaohsiung懷石餐桌上。以現炒現磨的芝麻搭配日式傳統料理烤胡麻豆腐的彈嫩,馥郁的芝麻香氣也盈繞在螢烏賊 春時蔬中,來自日本富山灣的螢烏賊正值產季,搭配獨活山蘇與萵筍等山蔬的清甜呈現山海珍饈。伊勢龍蝦 蜂斗菜幽庵燒將龍蝦經過代表春天信物的蜂斗菜及味噌醃漬入味後,裹上來自台南的黃金蕎麥碎粒,炭火燒烤後呈現外酥內嫩的完美狀態。Ukai懷石春季菜單限定甜點櫻餅,以道明寺粉包紅豆餡,外層裹上鹽漬櫻葉,鹹甜軟糯。

.Ukai-tei Kaohsiung資訊站

餐廳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99號 晶英國際行館3樓

電 話:07-9730122

營業時段

Ukai-tei鐵板燒

  • 午餐:12:00 15:00最後點餐13:40


  • 晚餐:17:30 22:00最後點餐19:40


  • Grill Ukai西餐/ Ukai Kaiseki懷石

  • 午餐:12:0015:00最後點餐13:40


  • 晚餐:18:0022:00最後點餐19:40


  • 圖片:晶英國際行館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