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球花浪漫盛放!Booking.com 盤點日韓台 5 大繡球花目的地!(圖片由istock提供)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每年五月起,即是繽紛繡球花的花季,各地將陸續綻放多彩的繡球花,Booking.com 盤點日韓台 5 大繡球花目的地,不論是嘉義縣夢幻歐式城堡映襯的浪漫繡球花海,東京都神社賞花兼享熱鬧祭典,或是於濟州島的玻璃溫室咖啡廳休憩與繡球花相伴,在在都是賞繡球花的主要場域!







繡球花浪漫盛放(攝影:洪書瑱)



繡球花色彩繽紛(攝影:洪書瑱)



繡球花色彩繽紛(攝影:洪書瑱)



繡球花色彩繽紛(攝影:洪書瑱)



繡球花色彩繽紛(攝影:洪書瑱)



一台灣嘉義縣歐風城堡浪漫映襯繡球花海



嘉義縣大林鎮佐登妮絲城堡,是一座保養品觀光工廠化身的大型城堡花園,園區內的城堡外有花園噴泉落雨松林幸福鐘,擁有全台首座巴洛克風格建築,城堡內的歐式景觀花園,一到夏季,搖身一變成為繡球花海,映襯優雅的歐風城堡造景,宛如置身於童話般的仙境,園區內設置了多處拍照打卡點,讓旅人可以盡情留下浪漫而唯美的回憶。





二台灣台北市陽明山上竹子湖的人氣繡球花園區



竹子湖繡球花浪漫盛放(攝影:洪書瑱)



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坐落有許多繡球花園區,如:高家繡球花田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曹家花園香財福繡球花園大賞園等,每個園區的繡球花都各具特色,有的滿佈繁茂的花牆,有的則呈現層層疊疊的花田景觀,部分園區更是提供採繡球花的體驗服務,讓旅人可以帶著色彩斑斕的花朵回家,延續迷人的旅程氛圍!





三台灣苗栗縣山林秘境中的繡球花步道



說到夏季的苗栗縣,絕不容錯過的就是南庄鄉的三大繡球花景點,包括:高山青繡球花季杉林松境休閒農場碧絡角花園等,朵朵飽滿花球於森林間綻放,別具清幽之感。除了市區附近的兩座繡球花園區外,還有一處則隱藏在距離市中心開車約半小時車程的山坡上,繡球花農場的入口處有夾道繽紛的繡球花迎客,深入山谷可見溪流瀑布,溪邊的繡球花搭配潺潺流水,儼然一處仙氣爆棚的打卡景點。





四東京東京都神社賞繡球花兼享熱鬧祭典



東京都文京區有一座以繡球花祭典聞名的神社白山神社,每年都會舉行文京繡球花祭,神社境內與相鄰的公園約有 3,000 株繡球花盛開,粉白藍紫等繽紛的花球將園區妝點得五彩繽紛。每到繡球花盛開的時節,神社周邊還會有各式熱鬧活動,像是音樂會露天攤販等,讓旅人除了可以欣賞盛開的繡球花外,還能沉浸在祭典熱鬧的氣氛中。





五韓國濟州島玻璃溫室咖啡廳繡球花相伴



若提到韓國的繡球花,濟州島是韓國最早能欣賞到繡球花的地區,島上有一座亞洲最大的山茶花植物公園山茶花之丘,是一座以山茶花為主題的植物園,佔地約莫6萬多坪的園區,坐擁500多種的山茶花,是亞洲最大的山茶花植物園,每到冬季各式各樣的山茶花相互爭豔,但山茶花之丘也以繡球花聞名,種植了大量繡球花。每年夏季,盛開的繡球花佈滿園區內的小徑,在陽光下閃耀著寶石般的光芒,宛如珍珠般散落在翠綠的草叢上,美不勝收。園區內最著名的賞花點是玻璃溫室咖啡廳,讓旅人可以在繡球花的環繞下盡情休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