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COCO YAO

成立週年的PASTACO.在八月八日父親節的下午要舉辦一場現場塗鴉秀,在主廚呂學明Timothy邀請下,藝術家紀淵字,人稱小紀老師創意頑童,將他自己為創意靈感的猩猩金剛,以多元繪畫風格不同媒材呈現PASTACO.的空間中。



兩位在不同領域各式擅長的創意風格,從平行線成為交叉線,真的是一場猩猩相惜,兩個人的緣分要從一張金剛張大口中交織畫成的兩個城市的融合,紐約的地標布魯克林大橋與台北地標101大樓,讓眼睛相當銳利的主廚Timothy,一眼就愛上了這種融合交錯的風格作品,幾次來來回回簡單的溝通,就這樣促成兩人之間的猩猩相惜!



而八月八日午後的現場空間塗鴉秀,將邀請PASTACO.的貴賓欣賞這兩位創意人的結合,主廚Timothy也會以金剛為靈感再增添新菜的創意來源!



從小在紐約長大的主廚Timothy最擅長的是融合自己生活體驗的創意菜色,所以有老乾媽義大利麵有開心果青醬炸小饅頭有紐約客牛肉塔塔也有屏東愛文芒果做的甜點帕妃等。Timothy回來台灣後,不斷累積生活的體驗與經驗,深受台灣文化的影響,覺得自己的家鄉台灣充滿太多的驚奇與值得挖掘的事情。再一次受邀請看畫展中,意外看到了藝術家紀淵字的金剛塗鴉風格的畫作,對於紀淵字在大膽運用色彩的強烈風格上嘖嘖稱奇,讓他回憶起在紐約的成長奮鬥的日子,大蘋果紐約是一個充滿繽紛,強烈風格的大熔爐城市,看到了紀淵字筆下的紐約,看到了金剛系列猶如自己人生從紐約回到了台灣,一步一腳印的走過的痕跡,都紮紮實實的創業的艱辛。就是一張紐約連結了台灣的猩猩之口,串連兩人的緣分。

此外,女神冰淇淋Bebop,也將在八月八日當天在塗鴉現給現場貴賓品嚐,結合多元化的元素,來一場視覺味覺上的饗宴吧!

PASTACO.每兩個月在主廚Timothy的堅持下保留受歡迎的菜色,依照食材與季節性更新菜單,就是要讓喜歡PASTACO. 主廚Timothy style的朋友們,體驗到主廚更迭不已的創意料理!

八月八日起,一起來Enjoy創意空間

這篇文章 不只菜色空間也玩創意 PASTACO.玩味視覺體驗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