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其經營良好的酒店優質的服務和熱情好客,土耳其不僅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家庭度假目的地,而且由於最近的投資和有效的策略,它也成為高端旅行者的重要目的地。



土耳其文化和旅遊局通常以明確的指導決心行事,發揮了重要作用。由經驗豐富的旅遊專業人士Mehmet Nuri Ersoy執行,開發了需要短期停留的旅遊產品,例如國際活動體育比賽和節日,這些努力極大地促進了高端旅遊者人到訪。

旅遊局還制定了各種激勵措施,鼓勵遊客離開土耳其舒適的飯店設施去遊覽。為了增加旅遊景點的數量,政府將考古發掘工作延長至全年,並在鼓舞人心的未來遺產計畫下將發掘地點數量增加至172個,例如將貝爾加馬地區納入其中。這裡的挖掘和修復也應該使該地區和周邊城市受益,使所有城市利益相關者都能利用旅遊收入。此外,旅遊局還創造了夜間博物館等創新概念,讓遊客在正常參觀時間之外參觀紀念性建築和古城。這項舉措導致阿芙羅狄西亞斯(Aphrodisias)等露天博物館的遊客數量破紀錄。



為了將土耳其打造成高端遊客的首選目的地,文化和旅遊部長穆罕默德努里埃爾索伊希望將旅遊季節延長至12個月,吸引遊客前往所有81個省份。他總結了自己的目標:土耳其的馬爾馬拉和地中海地區主要創造了該國80%的旅遊收入。愛琴海地區約佔10%,其餘10%由黑海地區和安那托利亞其他地區共享。我們的主要目標之一是增加遊客數量和收入,同時將旅遊業擴展到其他地區並提供各種產品。在這方面,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主題之一是愛琴海海岸:儘管它具有潛力,但文化資產海岸線和自然資源卻並未達到其應有的旅遊業水平。因此我們將繼續努力,將愛琴海海岸放在國際遊客旅遊議程的更前面的位置。



厄索伊部長知道富裕且具有環保意識的遊客優先考慮永續發展,因此正在大力推動旅遊設施的永續發展認證。在這方面已經取得了重大進展,土耳其約21,000家酒店中的16,000多家已成功獲得永續發展認證。

土耳其旅遊促進和發展局(TGA)在200多個國家推廣土耳其,以吸引高端遊客,該機構指出,土耳其不僅是大海沙灘和陽光度假的合適目的地,而且現在還提供60多個其他旅遊項目旅遊產品,如自然與探險郵輪旅遊和藍色郵輪自行車和其他運動考古和文化之旅宗教路線以及美食體驗。將伊斯坦堡伊茲密爾和博德魯姆納入著名的米其林指南,清楚而令人信服地證明了在這方面的行動取得了成功。土耳其在這方面不斷取得成就的另一個證明是越來越多的遺址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例如安卡拉和古城戈爾迪翁。



土耳其的目標是在不久的將來成為世界第三大旅遊國家,到2023年遊客人數達到5,670萬人次,旅遊收入達到543億美元,土耳其也有望成為高端遊客最喜歡的目的地之一。

這篇文章 優質服務及豐富文化 土耳其已成為歐洲高端旅遊首選目的地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