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納塔拉羅馬奈迪宮酒店Anantara Palazzo Naiadi Rome Hotel。


睽違3年,美諾酒店集團Minor Hotels的集團公關總監Mark Alan Thomson協同越南地區的行銷公關總監Kate Jones,以及負責此一集團公關事務的博德納亞洲的副總裁楊慧萍再度訪台,與多達30位的台灣媒體午間餐敘之餘,也帶來美諾酒店集團近年拓展歐洲和亞洲市場的分享與展望。


安凡尼米蘭莫斯科瓦酒店酒店Avani Palazzo Moscova Milan Hotel。


美諾是來自美國的商人William Heinecke 在1978年成立,且總部設泰國曼谷的大型國際酒店集團,旗下包含了AnantaraAvani Hotels ResortsTivoli Hotels ResortsOaks Hotels Resorts SuitesNH Hotelsnhow Hotels, NH Collection and Elewana等多個不同定位的品牌,且在歐洲亞洲美洲與非洲等地,設立了超過530個酒店據點,近年,更將觸角深入義大利西班牙匈牙利法國尼斯馬爾地夫中東杜拜等地,打造了多間特色酒店。


安凡尼阿隆索馬丁尼茲酒店NH Madrid Alonso Martinez。


其中,位於歐洲大陸的義大利米蘭的安凡尼米蘭莫斯科瓦酒店酒店Avani Palazzo Moscova Milan Hotel,在僅有的65 間客套房中,呈現出簡約俐落的義式風格美學。同樣位於義大利的安納塔拉羅馬奈迪宮酒店Anantara Palazzo Naiadi Rome Hotel,則是Anantara首次進軍義大利的代表作,猶如義大利宮殿豪邸的空間,讓人驚嘆,而安納塔拉阿瑪菲修道院大酒店Anantara Convento di Amalfi Grand Hotel則是主打愜意遼闊的地中海海景,以及由800年歷史的修道院所改建的奢華住宿空間。


安納塔拉尼斯廣場酒店Anantara Plaza Nice。


安納塔拉尼斯廣場酒店Anantara Plaza Nice則是位於法國尼斯,經歷了兩年全面翻修後,外觀重現了19世紀歐洲的美好年代的奢華格調。安凡尼阿隆索馬丁尼茲酒店NH Madrid Alonso Martinez,則是西班牙首家安凡尼酒店,以1919 年的百年建築所改建,同樣兼具時尚與古典元素的住宿空間。而位於匈牙利的安納塔拉新約克宮布達佩斯酒店Anantara New York Palace Budapest Hotel ,則是一奢華大器之作,出自Alajos Hauszmann建築師之手,位居1894年建造至今的宮殿式建築中的酒店空間,融入各式藝術品古董手工玻璃吊燈訂製傢俱等設計元素,頗具滂薄氣勢。


安納塔拉瑤諾島度假村及別墅Anantara Uluwatu Bali Resort。


回到亞洲,其他令人振奮酒店據點包含位於印尼的安納塔拉瑤諾島度假村及別墅Anantara Uluwatu Bali Resort,給人感受愜意的島嶼美景與度假氛圍。至於中東的杜拜棕櫚美景安凡尼臻選酒店Avani Palm View Dubai Hotel,則是位於杜拜的中心地帶,擁有居高臨下的視野,可將城市的美麗天際線盡收眼底。而馬爾地夫法雷斯安凡尼臻選度假酒店Avani Fares Maldives Resort,則是今年甫開幕,坐落在法雷斯 (Fares)島嶼上, 且附近都是世界生物圈保護區,更備有豐富的水上活動,且設有176 套Villa別墅海灘屋與單間套房等,適合各類型的客層入住。


安納塔拉新約克宮布達佩斯酒店Anantara New York Palace Budapest Hotel 。



杜拜棕櫚美景安凡尼臻選酒店Avani Palm View Dubai Hotel。



馬爾地夫法雷斯安凡尼臻選度假酒店Avani Fares Maldives Resort。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 extreme.holiday1gmail.co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 (extreme.holiday)

The post 從歐亞大陸到中東馬爾地夫!盤點美諾酒店集團全新開設的酒店據點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