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夏日避暑「趣」,加1元享升級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陽明山一直被視為台北的後花園,炎熱夏天,日日高溫,除了在室內吹冷氣的選項外,更可以到陽明山好好享受比平地少2~3度C,這款大自然透心涼的渡假方式!而位於陽明山的天籟渡假酒店在暑假推出「今夏異國啤酒燒烤節」,其特定住房旅客+1元 原搭配之晚餐套餐即升等為可汗自助餐+啤酒無限暢飲。

天籟渡假酒店位於台北盆地北緣,地處陽明山、金山山谷地區,因位於山區地形,夏季溫度總是比酷熱的平地地區涼爽,絕對是最佳的避暑勝地。也因為這樣的環境優勢,在今年暑假將規劃熱情、南洋式的「今夏異國啤酒燒烤節」系列活動,讓平日上班上課的親子旅人們徜徉於山谷中,盡享大自然景觀,更有專業歌手現場演唱,讓您陶醉在這天籟美聲之中,享受舌尖上美味之餘,同時更深刻感受全家人聚在一起共享天倫樂的渡假時光。



天籟渡假酒店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位處山巒交疊之處,擁有陽明山自然景緻與大屯山珍貴溫泉,優越的地理環境是市區飯店所望塵莫及,除此之外更有全台最大2千坪戶外露天風呂及SPA水世界嬉戲水樂園空間。





為了讓旅客深刻感受自然環境的優美,並在酷熱的夏天體會山區清涼的愜意,更能感受到天籟滿滿的心意,即日起至8月底凡預訂【週五一泊二食/一泊三食住房專案】,只要+1元 原搭配之晚餐套餐即升等為可汗自助餐+啤酒無限暢飲。

持【天籟一日遊旅展券】入場,8月底前週五直接升等為可汗自助餐。若週五於現場購票【千坪露天風呂+SPA水世界門票】進場享受沁涼水樂園外,另加碼贈運動冰飲乙瓶,讓今年的夏天能夠在天籟渡假酒店能夠「透」心涼!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圖片:天籟渡假酒店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