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3秒惹怒義大利人 客家小炒梅干扣肉披薩等嚐鮮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披薩又有新口味,現在的披薩口味越來越多元,除了大眾口味夏威夷海鮮時蔬肉品口味外,還曾加入台灣小吃系列,現在又有客家風味披薩嗎為推動客家美食,客家委員會邀請達美樂合作研發客家風味披薩,包括:客家小炒梅干扣肉等3款披薩,恐又要3秒惹怒義大利人了,全省188間達美樂門市將在8月21日同步上市。





客委會副主任委員周江杰表示,近幾年客委會持續推動Slow Fast-Food的飲食觀念,除了推廣客家傳統的美食之外,也希望跟現在的主流社會主流市場新的飲食文化結合,將需要較長時間累積和沉澱的客家味緒,如梅干扣肉的梅干菜,與現在大家所熟悉的飲食方式,如披薩義大利麵等作結合,讓大家都能嘗到客家傳統的味道。未來,也希望達美樂公司可以多多推廣我們在地客家庄的產品食材,相信對客家庄的飲食產業發展也會有很大的幫助。希望在推動族群主流化的過程中,能將客家飲食文化結合現代社會中主流的飲食文化,讓更多年輕朋友能夠欣賞並享受到客家的味緒。

客委會首次與速食連鎖店達美樂公司合作,達美樂行銷長李嘉惠提到,這次推出的兩款披薩口味,特別希望結合台灣在地食材,如大家所熟知的客家小炒中一定有豆干豬肉芹菜,基本上豆干跟芹菜都是雲林在地的商品豬肉則來自南投,藉由推廣在地食材特色,讓中西口味能夠完美結合,帶給消費者美味愉悅,又物超所值的產品,

新品發表會上,周副主委與達美樂行銷長李嘉惠共同合作簽署MOU,並邀請職棒賽事人氣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短今凱蒂Peggy出席品嘗全新開發的3款客家小炒披薩與梅干扣肉披薩,以年輕人的視角重新看待客家飲食新風貌,其中,短今在試吃客家小炒披薩時表示,真的是原地嚇到!感覺客家小炒直接跟披薩完美的融合,超級好吃Peggy則對梅干扣肉披薩發表看法,五花肉油脂非常豐富,搭配在餅皮上面完全不會油膩死鹹,非常涮嘴!,凱蒂則認為,一次兩種口味吃好吃滿,口味上會更加滿足豐富。

客委會特別邀請達美樂以口碑試賣的形式在正式開賣前,於2023台灣美食展開展的【品‧味緒】HAKKA MIXI客家主題館限時限量販售,欲搶鮮吃到嘗好食的客家風味披薩,要趁8月4日至8月7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至客家主題館訂餐,才能享受到熱騰騰的現烤客家風味披薩。

美食展期間,客家主題館每天都有豐富精采的客家味緒廚房Slow Fast-Food分享會業者推介會及風味體驗DIY等。

圖片:客家委員會產業經濟處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