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台北-熊本航線開航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熊本位於九州的中心,擁有許多觀光名勝,也是日本半導體產業聚集地。在熊本眾多的觀光名勝中,熊本城一直受遊客所喜歡,為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經歷數次重建依然壯麗。遊客進出九州將更方便,華航9/18起新開台北-熊本航線,提供每周一五2班往返,旅客亦可搭配每周14班的台北-福岡航線,每周共16班航線來規劃行程!



華航慶918熊本開航,指定地點拍照抽萌禮



華航熊本航線以區域線主力新機種 A321neo執飛,擁有全平躺豪華商務艙最新4K高畫質個人影視系統及最大螢幕全艙藍芽耳機連線與手機遙控配對等特色,提供旅客不同以往的搭機體驗。

吉祥物熊本熊日本人氣NO.1,歡慶9月18日熊本開航,華航特別將台北分公司騎樓的柱子換裝,從南京東路至龍江路,10根柱子呈L形排開,讓民眾輕易在台北街頭,就能看見熊本熊各種可愛萌樣,萌樣指數破表,時間不設限地點不清場,讓熊粉一次拍過癮。還有阿蘇火山黑川溫泉熊本城鍋瀑布等美景,還能先一步感受熊本的旅遊魅力。

即日起至9月18日止,熊迷們可以去找熊本熊拍照,而且只要將照片傳至中華航空粉絲團活動貼文下方留言,轉分享並tag一名好友,就有機會抽中超軟萌熊本熊披肩5名。

到了日本熊本,除了熊本城外,還可至阿蘇火山,近距離觀賞世界最大的破火山口,感受地球的呼吸。而火山口湧出的地下泉水,水質醇厚甘甜,做出來的料理別具美味,周邊的秘境溫泉也是放鬆身心的好去處。跨越時代傳承百年至今的肥後象嵌技術,融合獨特美感,也是熊本代表性傳統工藝。

圖片:華航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