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喜來登 十二廚韓國美食節(圖:台北喜來登提供)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全民瘋韓流,韓劇綜藝時不時會出現韓式美食,包括:人蔘雞辣炒年糕生菜包肉韓式炸雞石鍋拌飯,光想就令人垂涎,尤其正值韓國賞楓的季節,更想到韓國旅遊,還來不及計劃出遊韓國,不妨先用舌尖先來趟韓國行,台北喜來登館內十二廚自助餐廳因應韓流來襲,吹起韓風,即日起全新推出韓國美食節,與韓國名廚合作打造超過40款道地滋味。而且活動期間,加值不加價,每位1,490元起。11/30前為韓國美食節活動暖身,凡於午晚餐六人同行下午茶四人同行,加碼送限量100組韓國燒酒兌換券,在美食節時約上好友一起體驗最正宗的韓國炸彈燒啤。

韓國美食節中,平日晚餐及假日午晚餐,都可以體驗正宗韓式烤肉人參雞粥韓式炸雞熟醃醬蟹辣炒年糕等多款韓劇同款美食,還有琳瑯滿目的各式小菜任君挑選,當然還有少不了肥美松葉蟹吃到飽,搭配ASAHI生啤酒暢飲最是痛快,興致所至還能順勢感受雞啤的快感!另外,韓式甜點,也不能錯過,包括:人氣現炸爆漿堅果糖餅巧克力髒髒包,以及古裝劇傳統松餅和彩色年糕等。



韓式帶骨牛小排,可加入蒜片辣椒及辛奇,做成生菜包肉(圖:台北喜來登提供)



台北喜來登十二廚人參雞粥(攝影:洪書瑱)



炸醬麵,不僅前往仁川中華街必吃,在韓國人搬家之際,也會點炸醬麵來吃(攝影:洪書瑱)



酥炸糖醋肉是到仁川中華街必吃的美食之一(攝影:洪書瑱)

台北喜來登館內十二廚自助餐廳祭出最有誠意的美食節,跳脫韓國餐館只能單點的侷限,即日起於平日晚餐假日午晚餐餐期推出40款道地韓食,不用燒腦選擇應有盡有任你拿。首推嫩煎噴香的韓式烤肉厚嫩的美國帶骨牛小排與豬五花在烤盤上滋滋作響,濃濃醬香飄散在空氣之中,自由搭配生菜蒜片小菜與特製醬料,感受大口吃生菜包肉的快感。另外,記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千頌伊在劇中大喊要吃雞啤嗎香酥多汁的韓式炸雞裹滿秘製辣醬,搭配冰涼啤酒最是滿足。韓綜中出鏡率超高的韓式中華料理經典的黑炸醬麵與酸甜開胃的酥炸糖醋肉等,都是到韓國仁川中華街必吃的美食,當然路邊小吃也少不了辣炒年糕,而且還是韓國類家庭版,雖然不像韓國人在家要再加上幾個白煮蛋,十二廚也相當有誠意放入鳥蛋,供民眾吃巧用。另外,還有布帳馬車國民美食,如:拉絲起司辣雞魚糕血腸人參雞粥等也道地重現!



春川辣炒雞是前往江原道必吃(攝影:洪書瑱)



韓式辣炒章魚(攝影:洪書瑱)



人蔘松葉蟹(攝影:洪書瑱)



十二廚石鍋拌飯(圖:台北喜來登提供)



十二廚人參雞粥(攝影:洪書瑱)



海鮮豆腐鍋(攝影:洪書瑱)



海鮮煎餅(攝影:洪書瑱)

遊韓必訪的布帳馬車街頭美食在餐檯上原味重現,冬日裡來上一碗熱呼呼的辣炒年糕和一串串魚糕,配上鮮甜魚糕湯和韓式血腸的國民美食組合最對味。起司控最愛的春川辣炒雞甜辣嫩滑的雞肉,裹上滿滿拉絲起司瀑布,越辣越上癮的滋味。入冬補湯不容錯過韓國的排隊美食人參雞粥,特選兩種韓國人參人參酒紅棗蒜頭雞腿肉與白米一同熬煮,濃白湯頭完整保留人蔘精華,入口溫潤回甘。鮮甜濃郁人參松葉蟹腳湯,超人氣肥美松葉蟹腳,與人參一同熬煮,湯頭鮮美甘甜,滋補養氣。還有選用豐富海鮮入鍋的海鮮豆腐鍋彈牙下酒的辣炒章魚以及厚實酥香的海鮮煎餅等。



綜合韓式小菜(攝影:洪書瑱)

說到韓式料理絕對少不了獨特的小菜文化,活動於餐檯規劃出韓式小菜區,超過數十種道地小菜無限暢享,鹹香涮嘴的下酒菜辣味魷魚蟹膏濃郁的熟醃醬蟹酸甜清爽的韓式冷拌麵充滿芝麻香的雜菜(蔬菜拌冬粉)松子鮮蝦沙拉與芝麻蓮藕沙拉等,還有爽脆的韓式醬菜辛奇(Kimchi)醃蘿蔔辛奇可解膩。



堅果糖餅(攝影:洪書瑱)



巧克力髒髒包,曾蔚為流行(攝影:洪書瑱)



韓式綜合松片(攝影:洪書瑱)



韓國傳統零食_韓式蜂蜜藥菓,時常出現在韓劇或韓綜中,雖為藥菓但不是含中藥,反而有一種甜滋滋的滋味(攝影:洪書瑱)

甜點區則有多款韓國人氣甜點,熱騰騰的堅果糖餅一口咬下爆漿的黑糖醬與堅果香氣幸福爆棚,絕對是必拿美食,別小看堅果糖餅,它還是韓國美食100選之一,且是到釜山必吃美食之一。另外,還有火遍社群超仿真又鬆軟的紫薯地瓜麵包從裡到外滿覆濃郁可可的巧克力髒髒包外脆內Q 越嚼越香的芝麻麻糬麵包,以及傳統節慶美食,色彩繽紛口味多元的韓式松片和彩色年糕等,都能為韓流的舌尖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