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甫回溫 角板山行館園區梅花已花開三成



角板山行館園區梅花已花開三成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前陣子寒流來襲,今(27)日天氣略為回暖就傳來花開的好消息,北台灣最佳的賞梅地點,也是北台灣最大的梅園之一桃園角板山行館梅園,不僅面積2公頃,而且園區內種植296棵梅樹,目前已出現了雪花般白靄靄的梅花,已開始園區內結成花苞,甚至目前行館園區梅花已如初雪約3成率先綻放,梅園最佳賞梅時機開始倒數,預計1月上旬全區梅花將盛開,民眾從現在開始可以計劃前往賞梅,另外,提醒民眾欲前往角板山之前,可以先行線上掌握梅花花開訊息,可至角板山梅園即時影像(https://travel.tycg.gov.tw/zh-tw/multimedia/live-camera/49)先行掌握即時花況!





每年12月下旬至隔年1月正是梅花盛開的季節,其中角板山行館園區梅花季已傳出花開訊息,目前花開三成。提醒民眾,花季期間,人車較多,建議各界來訪遊客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前往,以利通勤時間減短,避免交通壅塞導致舟車勞頓,桃園區民眾可至桃園客運桃園總站搭乘502台灣好行小烏來線506東眼山線至角板山行館,大溪區民眾可至大溪客運總站搭乘 51065106A51045104A5109509351055094至角板山行館。

另外,自行開車的民眾,復興區公所於園區附近提供仁愛及上台地等二處收費公有停車場,提供民眾需要時使用,梅景如劃,遠看如白雪點綴枝頭,賞花之際,也能度過一段療癒的時光!

圖片:桃園市政府觀旅局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