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on cheese_夾心餅乾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近期榮獲東京車站內商場GRANSTA和ecute所調查2023東京車站限定伴手禮熱銷TOP 10品牌之一now on Cheese將首次來台快閃,絕對是起司控不能錯過的甜點,國人更不用搭機出國,在台灣的台北及台中就可以輕鬆買到。now on Cheese於2018年底於新宿推出的起司甜點專賣店,旋即造成一股旋風,天天都有排隊人龍,2020年於東京車站開設專賣店,也為東京車站打造獨一無二的限定商品,短短幾年成為遊日之際的伴手禮新寵。now on Cheese選在一月下旬農曆春節前首度來台快閃,預計前進台北及台中,分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於 1月24日開幕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月24日開始預購,2月1日開幕,進行共長達一個月販售檔期。



now on cheese_起司餅乾

now on Cheese是以起司為主角,使用嚴選的高品質起司為主體,將不同起司的特點最大化活用製成點心的品牌。品牌訴求Cheese makes everyone smile,產品濃郁鹹甜滋味,吃了一口就會展開hi cheese 的笑容。主打商品為起司夾心與起司餅乾,此次首度來台快閃,也將帶來品牌這2款最經典的商品限定限量販售,而實際將販售的品項規格及售價,待最後確認,令人期待。

now on Cheese起司餅乾餅體,奢侈大量使用嚴選起司與鮮奶油,一塊塊細緻烘烤完成,口感酥脆厚實,濃郁的起司鹹味及香氣入口蔓延,且每款都有搭配堅果及果乾,增添品嚐風味。其中起司夾心將鹹香的起司和脆口的餅乾完美結合在一起,使用高品質的起司製成的餡料,不同口味,不同享受,經過細心調配,呈現出濃郁滑順的口感。起司的豐富奶香和微妙的鹹味與餅乾的甜味相互融合,形成了一種絕妙的味覺平衡,鹹甜鹹甜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now on cheese_東京車站店



now on cheese_新宿店



now on cheese_大宮店

now on Cheese目前除有新宿店東京車站專賣店之外,另有大宮店及澀谷店共四間門市店鋪,每間店鋪都各自有著獨特的店裝及特色,其共通的特色就是都以品牌黃色系為主體結合不同造型女孩圖樣,且風格都採可愛風,讓人一看就會被吸引佇足,吸睛的店型也成為攬客的第一助力。除店鋪本身外,產品以文青的設計包裝也相當有辨識度。

圖片:業者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