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進香「趣」 哇!有專車接送,熱血夜衝進哦



白沙屯媽祖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一年一度全台宗教盛事即將到來,來自世界各方信眾,將為了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而來,每年徒步400公里往返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壯闊的九天八夜進香之旅,屆時進哦!這熟悉的聲音也將依舊傳來!想體驗一下進香的魅力,為自己及愛的家人祈福嗎現在有旅行社業者於3/173/26推出一日夜行體驗,日日有行程,最低499元。

白沙屯媽祖進香已有逾百年歷史,最大特色是沒有固定期程和路線,全依媽祖旨意而行,沿途充滿挑戰與驚奇,近幾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在全台各媽祖進香遶境活動中,幾乎要與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齊名,每年初春,香燈腳們自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出發,徒步行腳往返雲林縣北港朝天宮,路程橫跨苗栗台中彰化雲林4縣市,來回約400公里。

東南旅遊推出北中南每天出發行程,專車接送遶境祈福,交通資訊不擔心,3/17起駕日夜行,北中南同步參與白沙屯拱天宮,陣頭藝閣花車巡禮及登轎儀式起駕大典,另外步行通霄苑裡段3/183/26一同與粉紅超跑體驗無固定遶境路線3/22推出二日行程,頭旗抵達朝天宮廟埕,一起高喊進喔!進喔,恭迎媽祖安座3/26回宮日陪同粉紅超跑回宮,圓滿完成這段朝聖之路。



白沙屯媽祖鑾轎紀念酒

業者表示,凡報名白沙屯進香加碼抽唯妙唯肖的白沙屯媽祖天上聖母鑾轎紀念酒乙名。(56% 300ml的特選窖藏陳高)。附有精美針織手工轎套栓木雷射切割仿真轎椅與十足的仿真鑾轎造型瓷瓶,有如莊嚴的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每瓶鑾轎紀念酒,會放置過爐加持的平安符,祈求平安喜樂。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圖片:東南旅遊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