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飯店連鎖響應關燈愛地球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ESG永續旅遊是近幾年台灣觀光飯店極為重視的課題,其中坐擁旗下台北凱撒板橋凱撒台北凱達內湖凱旋台北與台南趣淘漫旅等飯店的凱撒飯店連鎖,也積極推廣其項目,因此不僅聯合推出環保主題住房專案,提倡客房不提供一次性備品,鼓勵房客攜帶個人盥洗用品共同節省地球資源降低塑料使用,每房每晚最低2,488元起即可入住,並再加贈星巴克咖啡服務免費咖啡等回饋內容外。同時,凱撒飯店連鎖也加入由WWF世界自然基金會官方授權台灣區主辦單位-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Earth Hour 60 關燈一小時活動,號召旗下飯店品牌於3月23日(六)晚間8點30分進行關閉飯店外牆燈飾,與全球超過192個國家及區域同步,來場節能減碳來支持環保愛地球活動。







板橋凱撒大飯店關閉外牆燈飾



台北凱撒大飯店關閉外牆燈飾



Earth Hour 地球關燈一小時活動為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於2007年在雪梨發起,已成為全球最大的國際環境保護運動,於每年3月份最後一個星期六的晚間8點30分,關閉不必要的電燈一小時,也藉此呼籲在全球氣氛變遷下,無論任何人都有改變世界的能力與責任。然而台灣主辦單位歐萊德於2011年起逐年邀請名人企業政府機關校園及各產業加入此活動計劃,於去年2023響應達到全台節電量15萬瓩,累計為地球減少665,020公斤二氧化碳排放量,等同種植逾60,456棵20年的大樹。



凱撒飯店連鎖執行長皮金營表示,今年我們擴大響應,號召台北凱撒板橋凱撒墾丁凱撒台北凱達台北新板希爾頓內湖凱旋及台北台南台東趣淘漫旅加入陣列,打造低碳環境永續旅遊,從小地方作起將環保意識化為行動力,成為潛移默化的綠色推手。





除響應關燈實際運動,凱撒飯店連鎖也推出環保主題住房專案,不提供一次性備品,包含入住台北凱撒連續兩晚每晚3,250元起,每房贈送熊嗨星樂園兌換券及Drink Bar咖啡飲品抵用券入住板橋凱撒連續兩晚每晚4,500元,贈送自助式早餐及綠色旅人包台北凱達每晚2,488元起,贈送星巴克咖啡服務飲品國際旅客連住三晚再加贈一日票悠遊卡內湖凱旋則是推出四人房每晚4,038元起,贈送早餐法國頂級浴鹽精美紅酒(喝酒不開車)等台北趣淘漫旅連續入住兩晚每晚2,650元,贈送復古茄芷袋環保餐具及馬克杯台南趣淘漫旅每晚3,000元起,贈送早餐曾文水庫門票及六大極限運動體驗等!





圖片:凱撒飯店連鎖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