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北國際旅展茨城縣大受歡迎,人潮不斷,今天旅展最後一天,下午還有大抽獎喔!

下午兩點跟五點舉辦抽獎,包括茨城縣免費住宿卷來自正在舉辦菊花季的笠間市的栗子造型筷架等等很多很棒的獎品。

把握機會到茨城縣的攤位逛逛!

此外,凡購買茨城旅遊行程者就能參加抽獎,最大獎有旅費全免等等多樣開運好禮,歡迎大家前來參加



ITF茨城縣攤位出展企劃

茨城周遊行程販售及旅費免費活動

ITF會場限定販售的特製茨城周遊行程

再加上舉辦開運抽獎活動,凡購買旅遊行程者就能參加,獎項有行程費用全免或是部份折扣等等。

旅遊行程的詳細內容確定後會在開運茨城社群網站上另行公告。

行程費用全免以40000新台幣為限額。

獎品抽獎活動

凡追蹤茨城縣社群媒體者皆能參加,獎項有住宿券茨城縣小點心等等各樣豪華獎品。

使用了茨城宣傳大使渡邊直美的攤位設計

今年也請到了渡邊直美小姐來擔任茨城宣傳大使,在攤位設計中登場。歡迎大家來與渡邊直美立牌合影。

開運 茨城



在茨城縣有大地生命力充沛的景點以及帶著神聖氣場的場所等等。有著許多據說可以帶給訪客活力與靈感的能量景點。





此外,茨城縣還是各種絕品美食的發源地,日本產量第一的哈蜜瓜栗子和常陸牛等等,這些美食加在一起,一定會讓您度過一個充實且氣運為之一振的旅程。

請務必以茨城縣為日本新目的地之參考喔





這篇文章 旅展最後一天 快來衝日本新目的地 茨城縣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