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神峽紅葉祭 賞紅葉 吃常陸秋蕎麥麵 儘情享受秋天

龍神峽是茨城縣奧久慈縣立自然公園內美麗的V字型峽谷,由於一側被水壩封閉,從空中看像是一條龍的形狀而得名。長375公尺的龍神大吊橋橫跨龍神峽,是本州第一長的吊橋,也是行人專用橋,每年11月,龍神峽溪谷和週邊的郊遊路線都染上紅色和黃色的紅葉,非常美麗。

龍神峽紅葉祭於11月1日11月30日舉行,您可以從多個地點欣賞到紅葉峽谷和橋樑交織成的壯麗景色,但特別推薦位於峽谷絕壁上的 龍神咖啡廳 的露台,是欣賞美景的絕佳位置。此外,常陸太田市是被稱爲日本第一的常陸秋蕎麥麵産地,除了賞楓也別錯過品嘗新蕎麥麵,儘情享受秋天。11月13日(茨城縣民日)龍神大吊橋的渡橋費免費!



在這次的茨城旅遊目的地活動中,舉辦了名為龍神夜晚冒險船遊的新體驗!在夜晚的寧靜和深沉黑暗中,被急峻的峽谷森岩環繞的這次旅程既充滿刺激又具有靈性。提供參加遊客必要的裝備,接受說明後,夜間划船穿越峽谷,進行遊船觀光。參加者將在觀賞龍神大吊橋高懸的星空和明亮的月光的同時,滑過平靜的水面。周圍幾乎沒有人工照明,僅在峽谷的幾個地方設置了繪有龍形象的提燈。這個旅程是為了那些厭倦都市忙碌節奏的人而設計的,是遠離日常喧囂,享受當下的理想機會。遊覽結束後,可至峽谷懸崖上的龍神咖啡館品嚐當地的SAZA COFFEE和木內精釀啤酒。

舉辦日期:11月3日23日 12月9日16日



地點: 茨城縣常陸太田市天下野町

電話 : 常陸太田市観光物産協会 0294-72-8194

URL https://ohtsuribashi.ryujinkyo.jp/sp/index.html

這篇文章 龍神峽紅葉祭 賞紅葉 吃常陸秋蕎麥麵 儘情享受秋天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