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的四季都為遊客提供多種旅遊的選擇。其中著名的土耳其浴室和水療傳統,自古以來就一直是這個地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之一棉堡享受沐浴文化是一次難忘的經歷,只有在這個非凡的目的地才能找到。





棉堡位於土耳其西部,距離代尼茲利約20公里,是獨一無二的自然奇觀,擁有華麗的雪白石灰華和類似冰凍瀑布的梯田水池。作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的一部分,石灰華看起來像一片雲彩,點綴著溫暖的海藍寶石色水池。沉浸在這些具有治療效果的礦泉水中,並近距離探索棉花堡的迷人美景。





迷人的自然奇觀


棉堡被是許多人一生必前往的願望清單上的目的地,以其美麗的雪白石灰華而聞名,這些石灰華是由氧氣和溫泉水相互作用形成的。棉堡石灰華是歷史與大自然的完美融合,其礦泉水也被認為具有治療功效。每年世界各地的人們湧向這個迷人的景點,被令人驚嘆的風景和復興的潛力所吸引。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數石灰華因其精緻的結構而受到保護。儘管如此,遊客仍然可以在石灰華的某些區域自由行走,這些區域包含小型梯田狀水池。為了保護石灰華,客人在進入之前必須脫鞋和襪子。





古老的療癒之水


毗鄰棉堡石灰華的是令人驚嘆的希拉波利斯古城,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的一部分。大約2,500年前,佩加蒙國王歐邁尼斯二世(King Eumenes II)被石灰華的壯麗所吸引,在該地點附近建造了一座城市。為了紀念佩加蒙的傳奇創始人泰勒福斯的妻子希拉,該地區被稱為希拉波利斯。在文獻中希拉波利斯被稱為聖城,這座保存完好的古城的迷人氛圍證明了它的頭銜。當您探索該地點的古老劇院寺廟巨大的噴泉墳墓集市和體育館時,您將穿越時空,沿著兩千多年前存在的石頭街道漫步。在羅馬時期,有關鈽元素的故事也非常引人入勝,鈽元素被認為是地獄的入口。





永恆的冒險


希拉波利斯以其石灰華周圍的雄偉存在,長期以來一直被認為是治療和健康的中心樞紐,這要歸功於該地區發現的令人恢復活力的溫泉水。 縱觀其歷史,希拉波利斯以其具有治療作用的溫泉水而聞名,幾個世紀後,這座古城繼續吸引著尋求這些水的治療和恢復活力的遊客。沉浸在古老的水池中,周圍環繞著古董柱子和大理石,是一種獨特的體驗。古池常年水溫36度,俗稱克莉奧佩特拉池,相傳赫赫有名的埃及女王克莉奧佩特拉曾在此沐浴。盡情享受泳池煥發活力的溫泉水,在古老的廢墟中游泳,品味原汁原味的環境。



從泳池到博物館


希拉波利斯的其他著名建築包括古老劇院和希拉波利斯博物館。劇院以其獨特的描繪神話故事的浮雕以及華麗的舞台建築和座位台階而在地中海盆地的羅馬時期劇院中脫穎而出。坐在這座令人驚嘆的劇院的頂峰,在完全寧靜的環境中觀察整個地區幾個小時是一種非凡的體驗。羅馬巴斯曾經是一個備受尊崇的溫泉中心,現已被改造成考古博物館。在希拉波利斯博物館,您會發現在勞迪凱亞和特里波利斯等附近遺址的挖掘過程中發現的一系列迷人的文物。這些寶藏展示在令人印象深刻的由石灰華塊石建造的拱形羅馬浴室結構中。





交通:如果您計劃前往棉堡旅行,飛往代尼茲利恰爾達克機場(Denizli ardak Airport)會很方便。每天從伊斯坦堡機場起飛的航班大約需要1小時10分鐘。 抵達後,您可以透過租車搭乘計程車或接駁車服務在一小時內輕鬆抵達棉堡。


體驗:為了增強您在棉堡的寧靜體驗,請考慮進行令人興奮的活動,例如滑翔傘或熱氣球。這些冒險活動提供了希拉波利斯古城和令人驚嘆的石灰華的令人驚嘆的視角。


必訪:Laodikeia是聖經中提到的七座教堂之一,距離棉花堡和代尼茲利僅15公里,這是該地區的一個重要景點。


必買:棉堡以其編織而聞名,以其Buldan布料而聞名,這種布料採用傳統技術由棉織物製成。由於其獨特的編織技術和精心挑選的染料,buldan布以其卓越的健康益處持久的耐用性和低過敏性而聞名。


美食:這座城市最受歡迎的菜餚是代尼茲利烤肉串,它由多汁的羊肉製成,並在傳統的石爐中精心烹製。您還可以體驗在木火上烘烤的gzlemes的美味。


別忘了!為了充分利用在棉堡的時間,請考慮住在附近的溫泉設施。您可以在那裡盡情享受舒緩的按摩,盡情享受溫泉水,甚至享受充滿活力的泥浴。代尼茲利的另一個熱門景點是Karahayt溫泉,您可以在那裡放鬆身心並恢復活力。


這篇文章 探索棉堡 土耳其最迷人的美景與水療體驗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