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這座充滿多元文化的城市,不僅融合了各種異國風情,擁有不少令人著迷的觀光景點,像是北野異人館和中華街,總是吸引著眾多遊客。而在這個充滿魅力的城市裡,咖啡廳和甜點店更是數不勝數。向大家推薦神戶的5家令人驚艷的咖啡廳,每一家都有著獨特的故事和風格,絕對讓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北野異人館 舊Moore邸



舊Moore邸外觀。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如果你喜歡歷史悠久的建築,一定不能錯過這家位於北野異人館街的舊Moore邸。這座擁有100年以上歷史的建築曾是Moore家族的豪宅,現在則以咖啡廳的身份歡迎遊客。明亮優雅的白色建築,外觀被香草和花卉點綴,提供舒適優雅的用餐空間。

而他們的招牌甜點草莓千層派酥脆的派皮飄散著杏仁的香氣,內餡是新鮮草莓和卡士達奶油,酸酸甜甜的滋味更是令人回味無窮!



招牌甜點草莓千層派。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地址:神戶市中央區北野町2丁目9-3

營業時間:11:0017:00

公休日:週二

官網:北野異人館 舊Moore邸

Cafe FREUNDLIEB本店



FREUNDLIEB的2樓咖啡廳內部完整保留教堂外觀。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這家咖啡廳的前身竟然是一座哥德式建築的教堂!位於神戶市中央區的Cafe FREUNDLIEB內部完整保留了教堂的外觀,充滿著宗教和歷史的氛圍。1樓是烘焙坊,每天現做的麵包和蛋糕鬆軟可口2樓則是富有典雅氛圍的咖啡廳,讓你在挑高的天花板下享受美味的手工烘焙咖啡。



1樓烘焙坊櫥窗內琳瑯滿目的麵包。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地址:神戶市中央區生田町4-6-15

營業時間:10:0018:00(L.O.17:30)

公休日:週三 遇假日延至隔天

電話:078-231-6051 建議預約訂位

官網:Cafe FREUNDLIEB

Fiesta



窗邊可眺望明石海峽大橋。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Fiesta是一家能夠欣賞明石海峽大橋風景的海景咖啡廳。從店內的大片落地窗,就能一覽整個明石海峽的美景。主打道地的義式料理,如義大利麵披薩等,品嚐美味料理的同時,享受迷人的海景,是只有Fiesta才能帶來的絕佳體驗!

除了絕美的景色之外,店內的裝潢也是獨一無二的特色,眾多裝飾都是由店長親自手作,展現出了店內濃厚的藝術氛圍。



Fiesta特製義大利麵相當美味。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地址:神戶市垂水區狩口台7-15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5:00(L.O.14:30)

晚上17:00-20:00(L.O.19:00)

六日 11:30-20:00

公休日:週二

電話:078-785-3723

IG:fiesta1989

653咖啡廳



653咖啡廳的入口處。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如果你喜歡在山中放鬆,那這裡絕對是你的好選擇!搭乘六甲纜車抵達山上站,外觀宛如山中的度假別墅,外面有鞦韆吊床和舒適的戶外座位。在這片寬闊的草皮空地上,遠離都市的繁忙,享受六甲山的森林浴。

地址:神戶市灘區六甲山町一之谷1-70 六甲纜車山上站北側

營業時間:六日例假日 11:00-17:00

公休日:週一週五 雨天休息

電話:078-891-0218

The Veranda at Kobe



The Veranda at Kob 1F&2F。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神戶的布引香草園,種植了200種約75,000株不同的香草和花卉,堪稱是日本最大規模的香草園。坐落於香草園山頂上的The Veranda,能夠俯瞰整個神戶市區的壯麗景色。提供新鮮香草泡製的香草茶,香氣溫和,茶味濃郁。此外,每週三固定有音樂表演,搭配當季水果和手工蛋糕,讓你在美妙的音樂中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地址:神戶市中央區北野町1-4-3

營業時間:10:3016:30 ( 2樓咖啡廳L.O.16:00 )

交通方式:搭乘纜車從香草園山麓站10分鐘抵達標高約400 公尺的香草園山頂站

電話:078-271-1160

官網:The Veranda at Kob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