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澳服務區舉辦迎曙光活動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每年在新年的第一天總吸引著許多遊客到東北角外澳迎接第一道曙光,欣賞如詩如畫的龜山島曙光海景。2024年的元旦即將來臨,交通部觀光署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外澳服務區舉辦迎曙光活動,為便利遊客前往,推出東北角曙光專車套裝遊程,於2024年1月1日凌晨4點10分從臺北車站啟程,帶領遊客參加外澳迎曙光活動,聆聽音樂會體驗在地特色餐桌,並再走訪東北角海岸特色景點此外,東北角曙光專車套裝遊程並搭配曙光福袋活動,最大獎有機會獲得礁溪五星級酒店住宿券,曙光專車即日起開放線上網路報名,限額80名!



三貂角



東北角海岸風光



南雅奇岩

東北角受東北季風的影響,新年迎曙光活動常常面臨下雨的考驗,但是東北角美麗的龜山朝日,仍然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來,為迎接2024新的一年,交通部觀光署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結合旅行社推出東北角曙光專車套裝遊程,專車將於2024年1月1日凌晨4點10分從臺北車站啟程,直達外澳服務區參與迎曙光活動,並再順遊走訪壯麗的北關海潮公園浪漫的極東點三貂角燈塔美味的在地福隆便當地質美景的南雅奇岩,最後到基隆廟口一嚐臺灣特色美食小吃。



聆聽音樂會體驗在地特色餐桌

搭乘專車,遊客不僅可以感受曙光初露的美好時刻,且在專業導覽的帶領下,可以輕鬆體驗東北角特色景點,無需擔心交通與行程安排東北角曙光專車套裝遊程每人新台幣2,024元,限額80名,採線上網路報名參加,凡報名者即贈送曙光福袋1份,有機會獲得礁溪五星級酒店住宿券。

提醒:東北季風期間,東北角海岸海域風險提升海象浪況變化大,非必要請盡量避免靠近海邊活動,以維自身安全。

相關東北角曙光專車套裝遊程事宜,可至臉書東北角之友粉絲專頁查詢。

圖片: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