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蝴鹿雙全廊道點燈後春日綠植與蝴蝶紛飛,浪漫又療癒人心,相當適合情侶到此一遊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網美們請看過來,新北出現二處打卡點,一處為猴硐一處為碧潭。猴硐早期為出產煤礦的小鎮,卻因為貓咪而走紅的村落,現在猴硐將有新景象,為讓民眾感受春日童趣浪漫世界,猴硐煤礦博物園區今(23)日起至4月底以甜點為主題的童趣的特色裝置妝點,同時,在碧潭東岸廣場有純淨透亮並帶有童心彎腰白色杉樹燈飾組成的河岸廊道,每晚5時至10時點亮新店溪畔,伴隨基隆河岸及新店溪畔風景持續綻放童趣新花YOUNG,民眾不妨藉由周末假期,規劃一場猴硐及碧潭之旅。



呆萌造型的冰淇淋童趣裝置,讓人忍不住拍照留念。



棒棒糖巧妙融合清新色系的盛開花朵椅,彷彿來到童話世界糖果屋。



雷根糖小怪獸帶領大朋友小朋友一同暢玩猴硐甜點村。



戴上帽子跟著魔法帽腳步一同來到猴硐甜點村。

猴硐煤礦博物園區草皮上,出現了甜蜜打卡點,這是一處以甜點為主題的裝置,這座童話世界的糖果屋,估計將成為網美新的打卡點,園區以棒棒糖冰淇淋雷根糖,搭配清新色系的馬卡龍及盛開花朵椅等元素來打造,再透過魔法帽裝置。在猴硐煤礦博物園區,除了欣賞甜蜜地景裝置外,園區內瑞三鑛業整煤廠也是值得參觀的景點,來到整煤廠不只可欣賞建築物舊時風貌以及木構造接合匠藝技術,透過廠內礦業主題展覽,更可完整認識北臺灣礦業文化。附近還有願景館礦工浴室礦工宿舍等館舍,帶領遊客體驗過去礦工生活的足跡。



春日時節不妨來到碧潭,穿梭滿滿春日元素的蝴鹿雙全廊道獲得更多好運。



穿梭在碧潭東岸廣場,彎腰成雙成對緊接著彼此的杉星報喜迎接美好幸福。



純淨透亮杉星抱喜成雙成對緊接著彼此彎腰模樣,夜間點燈後更充滿童心趣味。

來到碧潭不僅可悠遊在碧潭山水景緻之間,逛逛熱鬧的新店老街漫步新店溪水岸步道,適合大小朋友出門踏青放電,鄰近碧潭周邊也有不少豐富的景點,而最近碧潭又有新景象,其中風景區東岸廣場杉星抱喜彎腰成雙成對,緊接著彼此的設計,充滿趣味,鄰近的蝴鹿雙全廊道,以春日風情綠植及蝴蝶元素,搭配立體馴鹿造型所打造,富含祝福寓意,白天歡樂有趣,晚間點燈後浪漫又療癒人心,相當適合親子或情侶到此一遊,穿梭其中迎接美好幸福。

另外,還能規劃騎乘自行車漫遊新北幸福水岸線新店溪自行車道,以及和美山登山步道獅頭山步道銀河洞越嶺步道及小粗坑步道,都是春遊健行的好去處。

圖片:新北觀旅局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