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漢來大飯店-三麗鷗主題房及kitty娃娃新登場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今年為迎接Hello Kitty 50週年生日,有粉絲想與Kitty一起慶生嗎到高雄漢來與Kitty一起祝(住)吧!高雄漢來大飯店自2022年起,與三麗鷗共同聯名以8位超人氣三麗鷗明星,合作打造整層樓共18間主題房,其可愛設計已吸引超過萬名國內外粉絲前來朝聖,成為南台灣夢幻住宿代名詞。在迎接Hello Kitty新的里程碑之際,高雄漢來推出三麗鷗主題房生日專案,不僅有豐富生日主題房間布置,還包含全新登場的漢來獨家Hello Kitty娃娃1隻,邀請粉絲與Hello Kitty共慶生日!另外,高雄漢來三麗鷗主題房也首度推出三麗鷗花漾食光下午茶住房專案!







高雄漢來大飯店-三麗鷗主題房



高雄漢來大飯店18間三麗鷗主題房,包括Hello Kitty,美樂蒂酷洛米雙星仙子大眼蛙酷企鵝蛋黃哥淘氣猴等,從走出電梯進入廊道到房間,都沈浸滿滿的夢幻世界,無論是家庭度假還是兩人浪漫之旅,皆提供獨特而難忘的住宿體驗。







高雄漢來大飯店-三麗鷗主題房及kitty娃娃新登場



Hello Kitty歡慶生日專案即日開放預訂,平日專案價6,929元起。入住即享有生日專屬的房間佈置,每房包含1隻漢來獨家Hello Kitty娃娃,住宿期間還可免費享受飯店內設施,包含戶外溫水游泳池健身房及三溫暖等設備,為壽星帶來多重驚喜及舒心的旅程。







高雄漢來大飯店-漢來海港下午茶



另外,高雄漢來三麗鷗主題房本季同時推出三麗鷗花漾食光下午茶住房專案,即日起至六月底,平日預定雙人入住9,610元起,加贈位於飯店43樓的漢來海港自助餐廳下午茶雙人餐券,品嚐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堅持季節嚴選在地生產的各種中西日式美味料理,一次滿足老饕們的所有期待。



Hello Kitty控,手邊一定有許多週邊商品,現在又有新的收藏品要納入口袋名單,漢來Hello Kitty娃娃是高雄漢來陸續推出不同經典造型Hello Kitty絨毛玩偶,從第一代貴婦Hello Kitty及紳士Daniel第二代比基尼第三代管家第四代門衛第五代公主第六代廚師Hello Kitty娃娃,每款均採限量發售。2024年新登場第七代名媛Hello Kitty娃娃,首度亮相即接到絡繹不絕詢問,成為三麗鷗迷2024必收藏的超級逸品,即日起同步於高雄漢來大飯店1樓商品小棧限量販售,每隻1,280元。





圖片:高雄漢來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