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s今年上半年正式插旗台灣市場,打造速食新潮流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炸雞一直是國人喜歡的速食美食,不管是台灣的炸雞排韓式炸雞肯德基等速食店,可說是國人最熟悉的美味,現在又有國際品牌來台,供民眾新選擇,風靡全球媒體及社群的連鎖速食潮牌Popeyes,於去(2023)年進軍印度法國波蘭捷克共和國等新市場後,今年初更在哈薩克紐西蘭與義大利快速展店,在全球已開設超過4,300間餐廳遍及近40個國家,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連鎖速食品牌之一。其品牌炸雞受到大量名人,包括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喬納斯兄弟金卡戴珊Cardi B等人瘋狂熱愛。Popeyes爆紅程度,當然也讓台灣網紅名人饕客翹首期盼,好消息為正式宣布將在2024年上半年插旗台灣,首店確定開設於台北市中正區!



Popeyes重磅宣告上半年爽脆登台



匠心純手工20次裏製粉漿工序採用嚴選新鮮雞肉烹調,,讓炸雞不只是炸雞





來自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擁有半世紀歷史的Popeyes,承襲創辦人 AI Copeland品質為先,不走捷徑的精神,持續與頂尖廚師團隊開發專屬調味與烹煮技術,採用秘製肯瓊香料醃漬新鮮雞肉長達12小時,加上純手工20次裹製粉漿工序,創造出風靡全球社群的獨特靈魂美食。






Popeyes經典明星商品爽脆炸雞,秘製肯瓊香料醃漬12小時20次裏製粉漿工序,爽脆入魂極盡鮮嫩。



布里歐雞腿堡以鬆脆鮮嫩的嚴選雞腿排結合奶香撲鼻的法式布里歐麵包,在全美颳起一陣Popeyes旋風



Popeyes中以爽脆炸雞最為代表,堅持保留正統路易斯安那肯瓊風味,結合花式脆皮的爽脆口感,早已是風靡半世紀的經典美味。另一款靈魂商品布里歐雞腿堡,以鬆脆鮮嫩的雞腿排結合奶香撲鼻的法式布里歐麵包,於2019年推出後迅速在全美颳起一陣雞腿堡旋風,甚至連Eater及時代雜誌等全球知名美食評論網媒體都不吝讚美這現象級美味餐點。





Popeyes台灣已積極籌備近一年之久,引進全球標準化的作業工序,更根據眾多市場調查了解台灣市場需求傾聽顧客心聲,針對口味與服務做出最佳調整。今年也將積極拓點展店,預計在2024年上半年於台北開設第一家餐廳在今年底於全台設立五家餐廳。





金皇食品總經理林恩繹表示,台灣作為全世界公認的美食聖地,但近十年踏入台灣市場的國際速食品牌卻十分有限!本次引進全球前十大速食品牌Popeyes,能將美國最正統紐澳良風味美食,使用精選台灣新鮮雞肉與食材,為消費者提供美味便捷且快速的頂級速食新選擇。





圖片:Popeyes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