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尚青18轉大人!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處歡慶18周年,為與民眾分享這份喜悅,除了自即日至11月30日推出台灣好行-菱波官田線免費搭乘服務,更特別推出多項好禮,風管處歡迎各位民眾一起把握機會搭乘台灣好行暢遊仙境西拉雅。

11月26日是交通部觀光署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處的生日,11月份搭乘台灣好行菱波官田線完全免費,並且有好禮大放送活動期間憑乘車證明劵或好行套票,就可至官田遊客中心兌換好禮,人人有獎!除此之外,與西拉雅管理處同為18歲的年輕朋友民國94年生或當月(11月)壽星,憑乘車證明劵可至沿線善化啤酒廠販賣部兌換台啤18天生啤酒乙罐(330ml),共享生日喜悅。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菱波官田線有非常多景點等值得探索遊玩喜歡騎乘自行車的朋友可騎乘體驗同名菱波官田線的自行車路線,趁著秋高氣爽的季節漫遊官田獨特的自然與人文風情!此外台灣好行菱波官田線今年也調整路線,並增加平日班次,方便民眾暢遊尖山埤渡假村烏山頭水庫風景區八田一紀念園區官田遊客中心善化酒廠以及隆田cha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等景點,體驗別具特色的山湖景觀與人文物產。



除了好行好康之外,11月西拉雅也有許多精彩活動11月26日在走馬瀨農場還有精彩的西拉雅趣飛車賽事以及管理處大草原慶生活動。此外,管理處大草原還有曾獲國際設計獎的藝術家陳昱良設計的Tabe Tabe仙境西拉雅黑白裝置藝術,展現仙境西拉雅的獨特魅力!還有交通部觀光署推出的16條多元路線踩點Go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只要完成菱波官田線騎乘,到官田遊客中心出示與自行車的合影照片及APP軌跡,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前100名還可獲得2023世界自行車日單車遊程嘉年華專屬限量頭巾等。西拉雅11月熱鬧非凡邀請大家一起來歡慶!



資訊連結






這篇文章 18尚青 西拉雅歡慶周年慶好行免費搭乘再享好禮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
最新文章